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01: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卡拉OK ‥ 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


   聽到我悶班隔壁有在唱 ☞ 卡拉OK 的聲音 ♫♩


      我跟卡稱ㄤa就很好奇 ★,,


  所以 就拿著還沒吃完的 ► 飯 ► 湯 ▪▫ 到外面看 !


     結果 看到有人在那裝 ↔ 卡拉ok // 應該是再適用芭 !!


   然後 ∞ 那裡面的2個人 .. 就問我跟卡稱 『 要不要唱 』..


      我们就說 :;* 好押 !! ^ .... ^ 難得機會耶 ˇˇ

 
 當然要唱啊 ! 而且 // 我们2個 ▃ 搶先弄到耶 ((高兴)) ♡"


    到最後 ► 就越來越多人來  ∴ 我们就想說 // 先閃了芭 !!


   因為 ﹋ 我跟卡稱 ▨ 還要台飯菜回去 ((怒)) ....... ˋˊ 



  宣佈 ▪▫▪▫►


      今天最 ⓗⓐⓟⓟⓨ 的事 就這件芭 !! ----*


    還有 還有 ☞ 發現 ﹋ 我超喜歡 『 星期一 』  一ˇ一(楽)**






    pic:  ♥♡浩小翼 ♡♥ → 可爰啦 >////<


        轉載於   ⓡ日系達人ⓡ〃◤浩小翼◢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