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0:24: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你擔心~所以說給你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你擔心~

ㄎㄎ~很高興~

雖然我沒在學校但是我和你ㄉ感情還是最好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和他真ㄉ變ㄉ好奇怪~

或許和你一樣吧~對愛情ㄉ煩惱一˙大˙堆

感情沒有開始ㄉ好~或許吧~

因為~剛開始是''激情''

到後來是習慣有對方˙因為知道對方會一直守在身旁~

我也不曉得~是我太黏~還是.......

我只是希望天天可以見面~天天可以和你說說話

這樣會很煩嘛~

詩~我沒關係啦~我很高興有你關心著我唷~

雖然笨ㄌ點~騎車還會摔倒~

埃埃~

對不起唷~那天沒有去找ㄋ~

工作我會幫你找ㄉ~ㄅ要覺得不好意思~

希望你和ㄊ~也可以順順利利唷

最近~

我爸ㄉ債主~來我家~

說要在下ㄍ月底前~還清我爸爸ㄉ債務~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

台長: ★最愛小戴的ㄚ梓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