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04: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B波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 今天是寶貝B生日 ^ ^

下午1點起床 , 我就開始看電視 ,
先打電話給B波 , 說了一句 : 寶貝 * 生日快樂 ,
結果他還在睡覺 = = "
算了 ! 看在她是壽星的份上 ,
恩亨 , 後來洗個澡打電話給小文 ,
噢 ~ 在網咖 , 馬上衝去找她 ,

到了之後先開台 ,
然後玩勁舞 , 小文時間先到 ,
她就先回家一下 ,
恩 ~ 等等B波家見 ^ ^ *

終於我時間也沒了 ,
小文也已經到的 ,
我就趕快去跟他們會合摟 ,
一到那邊已經很多人圍了一圈 ,
然後 .. 吃火鍋 *

聊天聊一下 ,
9點了 .. 我先跟B波去拿蛋糕 ,
因為昨天我陪B波去訂蛋糕 ,
恩亨 *
滿可愛的 ,
然後就又回B波家 ,

等阿等 ,
終於等到另一位主角 ,
之後 ... 我就跟寶貝吵架了 *
呵呵 !! 不過還是合好了 ..
真的要謝謝小文 ^ ^

啵 ~* 小文 ` B波 我愛你們 ,
祝你們生日快樂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