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04: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沙灣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翹班 ,, 一起床他就先去找小龍 ,,
因為今天是小龍的生日麻 ,,
然後我就繼續睡 ,,
睡睡睡 !! 睡到12點多我起床了 ,,
就把寶貝吵醒 ,,
然後就看電視 ,, 根本忘記要去小龍那邊了 ,,
之後 ... 寶貝看手機 ~
哇 !!!* 50多通未接 ,,
都是小龍打的 = ="
快回撥 ,, 結果他說20多個人在等我們2個 ,,

然後我跟寶貝用生平最快速度 ,, 換衣服化妝 +
馬上趕去小龍他們網咖 *
誰知道 ... 到那邊才5個人等我們 !!
靠 > < " 害我用那麼快 ...

之後就先去頂好買烤肉用品 ,,
恩亨 * 每人付200 ~
事不一遲 - 馬上出發 " 白沙灣

喔買尬 .. .. .. 好熱阿 )))
還好 ! 還好 !
我防曬擦很多 ,, 不能在黑下去了 ||
騎了很久的車 ,, 買了20元的室內拖鞋 ,,
就下去玩水摟 ^ ^
好涼噢 ;; 開心辣 *

之後男生們就去生火 ,,
誰知道 ... 被趕了 = = ..
白沙灣不能烤肉辣 !!!

算了 ~ 我們後來就去沙崙 *
恩亨 *
烤肉烤肉 ,, 邊聊天邊烤肉 ,,
之後就回家了 "
累斃了 +

小龍 : 祝你生日快樂 ^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