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04: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情人節之前我寶貝就在台北市的一間餐廳訂位了 ...

- - - - - - - - -

情人節那天 , 我一起床就洗澡化妝然後跟寶貝嘉純要去買送寶貝的禮物 *

跟嘉純約在寶貝家樓下 , 樓下等了一會 寶貝嘉純終於到了 !

原來是因為他要來的路上遇到胖哥 , 然後寮一下天 才過來 ~

然後他就說要先買金沙去給胖哥 , 然後我們就先去便利商店買 ,

買完之後我們去武義堂 ‥ 結果胖哥不在 = =a

打電話給胖哥之後 .. 原來他去處理事情阿 ,,

然後 我跟嘉純就進去 ˇ 阿超在裡面睡覺 !

我就跟嘉純一直鬧他 , 鬧到他起床 , 就聊天 "

沒多久我們就去買禮物了 ~

本來在想要買些什麼 :: 之後我就想說去 布衣本店 看看 !

我買了1件格子襯衫 跟一雙鞋子 + 

花了我1700左右 >  < 大失血 ~~

回到寶貝家 )) 他竟然在睡覺 ‥

然後我就叫他試穿 , 我買的大小竟然都剛好 ((開始佩服我自己))

之後用一用就出發嘉純家樓下 ,

出發台北市 『 人間 』 西餐廳 //

之前我就有去過了 ! 還不錯 ~

它們一邊是餐廳 、 一邊是喝酒的 !

很有那種感覺 ^ ^ 

吃完飯就大家一起喝酒聊天 ‥

大概就這樣 .﹏.

不打了 !!

pic : 奶g本人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