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3:04: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前天 .. 深坑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早上一起床 , 刷牙洗臉完 老爸說要帶我跟寶貝去看鯨魚海豚表演 !

我很高興的問寶貝要不要去 ?

寶貝說 : 好阿 !

然後我就去用頭髮 ‥ 整理好之後就準備出發 ~

誰知道阿嬤就說不要去看了 " 阿嬤說要去 (( 姑娘廟 ))還錢 +

然後我們就出發 陸上真的很無聊 ˇ

到了姑娘廟 我們去買3樣餅乾準備要拜 ..

姑娘廟幾乎都是 『 小姐 』 去拜的 !

所以拜的東西都是化妝品 ,, 拜一拜 燒完金紙就出發 深坑老街 !

- - - - - - - - - - - - - - - -

到了深坑老街 反正就覺得有點古老 ‥

而且也不長 ~

我跟我爸爸還有阿嬤跟寶貝去吃豆腐大餐 ||

吃完還去吃了芋圓 !

很好吃歐 * 本來要拍照的 * 不過 ‥

找不到時機拍 ~ 所以 ><

真可惜 !!

(結束)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