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08:07: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莎含淚揮別 食尚玩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莎莎因龐大的工作量,導致身體不適,因此萌生休息之意,決定向《食尚玩家》告假半年,而日前製作單位也同意,不過之前卻傳出辭職說,她趕緊解釋只是請長假半年,好好休息。而最後一次的錄影,莎莎不捨落淚,還親筆寫信跟工作人員們道謝,而大家也高唱《驪歌》,為莎莎送行。
 
製作單位因為食尚總部成立,邀集全部主持人及工作人員,一同免費到香港遊玩,同時也是莎莎的畢業旅行,浩角翔起串通製作單位特別租了5萬元遊艇舉辦歡送會,還不斷裝哭,希望能夠將莎莎惹哭,可惜雖然氣氛感傷,但她還是一路強忍。
 
莎莎則是寫了一封信,向所有人感謝,信中寫道:「要請你們原諒自私的我,希望你們可以諒解我,等我一切都好了之後,請不要忘記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環遊世界的夢想,我愛你們。」這回要暫別食尚玩家半年,過去很多共同的回憶以及大夥的心意,讓不捨之情更加濃烈。
 
浩角翔起為了製造氣氛,喊說:「上香、獻果。」郭彥均補一槍:「以後外景車一定會保留空位給妳。」郭彥甫更補上最後一刀:「會幫妳留碗筷!」讓莎莎氣的直喊:「我又還沒往生,你們真的很煩。」但最後莎莎還是在一幫人的協力之下,被整哭,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台長: 曾先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