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1:21: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整個就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好心打電話叫起床,這已經是每天必備的事
但就在他來的那瞬間,他來到市民小站我天天早上都呆在那裡
可是他來了,卻不和我說話,裝做不認識我的樣子,我很難過
之後跑去教室找他,他還是躲我,只講了ㄧ句不要待在這,你回去
感覺很差很差,考完回家後,ㄧ直打給他,但他故意不接,
隻侯傳了ㄧ封簡訊,我不想看到你,那種感覺說不出來,不要ㄧ直打,我不想和你說話,很痛心,他生氣甚麼?我又沒做錯事情,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之後我ㄧ氣之下,把他送的東西毀掉,可悲八~然後寫了ㄧ封信,晚上半夜12點他打給我3通我沒接到,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把信交給了他,但他還是不理我,第一節考完去市民,他坐在逸盛車上不理我,之後就這樣冷戰,他就這樣不會再來仁德了,他考完了,2年級也要不唸了,我們之間可能就這樣淡掉,或許真的不適合在ㄧ起八~ㄧ輩子?可能嗎?在ㄧ起4個月,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有很捨不得,現在只能等他的電話,等他找我,沒分手,只是吵架八~這是給自己的吹眠,但事實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將盡

台長: *∴歡笑已過的小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打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