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8:31:10| 人氣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個人管理看 ...


看到你來過我報台很多次 雖然只有留一篇


但是我相信你依然還是放不下我 多多少少還是很在乎我打的報台內容 ...


多多少少對我還是有愛意 .. 多多少少還是很在乎我 ..


求你 回來我身邊好嗎 ..


只要我門兩個相愛 誰都無法阻止難道不是嗎 ?


就讓我門兩座給大家看好嗎 !?


真的這一年來 根本就沒去找女生過 即使有 我也是帶著你一起去 ..


毒品為了你 你叫我戒掉 說浪費錢 我也戒掉了


彎價 ? 我知道你有時候也叫我不要去灣價 但是我會看我跟朋友的交情


但是不熟的朋友 或者是普通朋友 你說不要去 我也沒去


只想好好跟你過日子 ~


你也知道我多久沒交女朋友了 突然跟你在一起 ..


你叫我改 我什麼都聽你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你值得我這樣做


為了你 也未了我 也未了我們以後 你叫我不要再酒肉朋友在一起


我也聽你的話 頂多只是跟很好很好的人在一起 我相信你也知道是誰的


求你 在回到我的身邊好嗎 在讓我門的承諾繼續走下去好嗎


我很想問你 !? 你真的住他家 有比住再我門的家好嗎 回億有比我門家多嗎


我門再依起也一年了 也一起住一年了 你突然去助別人家 !?


你習慣嗎 !? 難道你第一次去她家住 ? 完全不會感到陌生嗎 !?


難道 ? 她家的回億有比我們的家多嗎 !?


好多個難道 ...


你出事情我沒有跳出來嗎 !?


向糖小羊納伊健事情 我沒有幫你說情嗎 !? 因為你是我老婆 就因為你是我未婚妻


我就有那一個責任要保護你


拜託你可以在回想我門之間的回億 在回頭好嗎 !?


你忘記了嗎 你說我是第一個去你家的 就已經把我當未婚夫了


我知道有時是我太過懷疑你 但是我出發點 就是怕你變心 ..


相對的 !? 難道你不會嗎 !? 你也說過你懷疑我 也是怕我變心


這就代表再乎對方 深愛著對方 ..


好希望你可以回來把我的眼淚擦掉


好希望有時我下班回來受傷你會來幫我擦藥


好希望我下班的時候你可以在我公司門口等我


好多 好多的好希望 .. 好希望明天你生日我可以幫你過


我門一起答應過說 每年生日都要幫彼此一起過 跨年也是要一起去跨年


好希望可以在吃你煮的菜 好希望難過的時候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好希望睡覺的時候你會抱著我跟我說 親愛的安庭老公寶貝大人 晚安歐 愛你歐 恩罵 ..


好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進入禮堂


大聲的喊說 我願意


你不是說過只要我兩深愛著對方 這樣就夠了 ~


爸爸與熊熊 依然在等待著媽媽回來 我門溫馨的家


媽媽 你有聽到了嗎 .........





台長: 恨無情↙小安仔a
人氣(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