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1:15:41|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花樣(不算心得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

我看完了

很開心又很感人的一部戲啊

日劇不愧是日劇

就是跟台劇不一樣,雖然台劇也很好看

但是日劇拍出來的果然還是不一樣

很多地方都是感覺不會拍出來

但是日劇裡都拍的很好、很棒(超令人驚喜的)

好~

現在要說花樣的人物了(不再是人物介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蘆屋 瑞稀(堀北 真希):只能說選角選的很適當呢!!

堀北演的很可愛!而且一開始出場的嗆聲太帥了

很俏皮啊!!


佐野 泉(小栗 旬):很帥!!!!(唉?)

嗯!其實看小栗旬演戲還蠻開心的,戲裡戲外差很多啊

因為戲裡其實是個算有些酷的人,但是私底下很俏皮啊

酒醉的地方太好笑,這點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都演的很好笑

佐野吃醃菜(加了酒)就暈了,酒量真的很差啊~


中津 秀一(生田 斗真):只能說他把秀一演的太好了

跟台劇的大東好像(其實兩個交換演也很好啊!哈哈)

跟佐野的對戰那邊很好笑,剛好遇上運動會開幕式三個校舍的爭奪賽,讓這個

戰火悄悄的進行啊

不過秀一的內心戲太多,常常自己就獨自對話起來了


難波 南(水嶋 ヒロ):水嶋演的很好笑啊

雖然有人說水嶋把南學長演的不太像,不過我個人覺得他雖然演的不像,但是

還是有個人特色在啊(不一定要像漫畫裡的人物嘛!!)


萱島 大樹(山本 裕典):他很可愛

我很喜歡他在戲中的手勢

雖然是愛哭鬼一隻,不過可愛的過分(很可愛)

很強,用靈光就能知道瑞稀是女生


關目 京吾(岡田 將生):恩~很特別的存在啊

他一開始出現的點很奇特啊

不過其實他在戲裡真的是個好人啊


中央 千里(木村 了):如果我沒記錯,他是交響裡最後出現要和真澄搶千秋

學長的那位吧??

他很可愛其實

對~

在裡面是用盡手段讓南學長屬於自己,但是南學長很在意的前女友出現時又推

他一把,也跟瑞稀說"只要待在他身邊就很好"的好人


天王寺 惠(石垣 佑磨):基本上我對第一宿舍的印象就是格鬥派(應該是吧)

但是石垣在戲裡戲外都很像宿舍長啊(看過花樣的LIVE節目就知道了)

他在戲裡給人的印象其實不少


奧斯卡‧M‧姬島(姜 暢雄):每次要召靈卻被惡靈附身

戲劇、舞蹈的愛好者

但是我沒想到他會跟雲雀(家教迷們,不是家教的喔!)在一起說

他很討厭別人叫他正夫說(正夫打哪來的我還是不知道!他日本名的意思?)


神樂坂 真言(城田 優):意想不到的濫好人

這部戲完全看不到大哥的樣子

啊啊~他被佐野這個喝醉酒就亂抓人來接吻的接吻狂親到還害羞(羞屁啊)

真是

秀一最後整個就是叫他”意想不到的濫好人”


梅田 北斗(上川 隆也):這個我一定要提一下了

校醫在花樣裡永遠都是最重要的角色

不過我一直懷疑他的眼睛是真的還是帶有色的隱形眼鏡啊??

因為我跟他不熟(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小咖我要特別提到兩個人了

1.

野江 伸二(五十嵐 準士):喵(寫到他就很想喵一下)

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很小很小的咖

其實也不太算說

戲裡的測謊機、男女分辨的測試器、有沒有女友的測試器......都是他做的說

意想不到的.....還蠻重要的說


2.

八尾 光(加藤 慶佑):永遠在奧斯卡旁邊的小弟

沒想到他台詞也頗多的

我印象深刻的一場是他們在尋寶大作戰的時候

他把奧斯卡推下水去(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好累

邊寫邊笑

在最終回播出前他們有LIVE的播出

就看到很多男男接吻畫面

佐野、秀一/佐野、神樂坂/難波、中央

但是我想到劇裡一開始瑞稀被吻時,身旁的人開始解說其實佐野喝醉會變成接

吻狂,然後大家開始開始承認他被吻過

從第二宿舍,然後開始擴張到第一、三宿舍那邊,我就在想其實你全校都吻過

了吧,佐野 泉


我笑的好累喔

終於打完了

台長: 〃玥〃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視電影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童顏刑事.柴田竹虎 Shibatora
此分類上一篇:R O O K I E S ep09心得

阿信
超猛的XD
我也在想說全校都被親過了吧XD
2008-07-11 16: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