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1:42:51|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有點blue
只有R和我一起上班時,我才有莫名的開心
我承認,我對她有點動心
卻在昨天她跟我說她前男友想跟她復合
我的心都冷了,還一直以為自己有機會追她

算了,我自己都有另一半了
劈腿實在是不應該
我的初戀,就是我劈腿劃下句點
難道我是慣犯?還是我需要紅粉知己?
我自己都沒有頭緒

最近我在思考著我跟I的問題
我辛苦賺錢,確有一半是被她花掉
那時候不會在意這些錢
但是我聽到他買東西給她弟弟或他媽媽時
我卻很吃醋!
是我心態不好嗎?我常問自己.
但是她實在沒買過什麼東西給我
也沒有為我準備過什麼東西
或者甚至是請我吃一頓好的飯
每次出去約會,我都要花上一千
她又很愛跟我出去
其實沒關係,但錢要互相
不是我愛計較,而是兩年多來,始終如此
久了,我生氣厭倦了

一直有代溝
我只是習慣把她當個伴
愛她嗎?
沒有她愛我的多
我愛誰?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太重視感覺了
感覺對了我就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很沒有定力

可能是前女友跟我太好
我們心靈相通,所以我會比較
我知道不可以,但是很難克制
年齡上我們也有一段差距
但我不覺得這是我們的問題
因為我在她這年齡時
我已經相當懂事了
或許我太早熟,所以又不能這樣比

反正這段感情我累了
每天一句我好想妳,想跟妳一起睡
聽不膩嗎?我都倦了
我要的不是偶像劇般的愛情
我要的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了解彼此的人
希望我可以快點渡過這煎熬的時間
好好思考我們的問題
或許只是我喜歡上別人
才會嫌棄現在的狀況吧

加油

台長: 有苦說不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