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1:43: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小人I don't care :D

 

-

 

校慶又要到了

 

秦老把一班當目標-.-

幾百年也追不到OK- -?

 

一班那個長的像汪東城的男生

跑超快的 ( 驚  .

該不會是為了打敗我? ( 跩  .

還是依照慣例拿你的第二名吧 ( 賤  .

 

-

 

我中文這麼流利

 

我和吳維維說話

 

被阿邱聽到了

她很驚嘆的說

[ 挖賽 第一次聽到你中文這麼流利 ]

 

我還敢說我比你們流利咧

 

-

 

妳可以不用這麼在意那種渾蛋-.-

妳去考鳳山高中 哈哈

比雄女低一名而已

穿著鳳山高中衣服罵他嫩

 

我怎麼會什麼都看不出來呢-0-?

妳真的高興假的高興我看的出來好嗎-0-

 

上次我問妳怎麼了

妳就嘻哩嘩啦哭了

還有妳居然會哭阿= =

( 我沒看過有人哭那麼好笑的啦 )

 

( 還有妳哭的時候我真的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 )

 

總而言之

我永遠對妳好:D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