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0:14: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天星小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同ACCA既FM搏鬥完,可恨的係我完全比他技術擊倒.面對他的問題時,腦內飛快地重溫有關之資料,自己明明好像是識的,但又難以下筆,加上每每需寫下重要生字和尊有名詞時才發現默寫不來.唉,我相信今次都凶多吉少…
吸收作日之人肉沙甸魚趕車經驗後,今日決定係會展坐船過海,因大多坐位都已被人盤踞,只好選擇右側船尾.原本五分鐘的船程,因維港不斷有船隻穿梭而令我乘坐之客船多次在海中停頓.正當客船開始嘗試停靠時,舵手們將我身旁之粗大麻繩拋向碼頭用以將船隻固定方便乘客上落,期間不斷聽到麻繩因拉扯而發出吱吱聲.我開始諗麻繩會否斷呢?我會否有危險呢?船上滿佈緊張的氣氛之時,麻繩應聲而斷,只見麻繩之麻屑在空中飛舞.舵手緊張地將左船側之麻繩,覆蓋在斷繩上,雖因大浪而未能將船隻好好固定,但因時間關係舵手只好將跳板放下.而船與碼頭間尚有兩米距離,令乘客下船難度大大增加.
亦因為這樣令原本只值$2.20之5分鐘船程,大幅延長至20分鐘.

台長: 9倫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