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1:12:08|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單身的我過的很快樂
  上班努力賺錢
  每天去公司很歡樂
  六日行程滿檔

  高雄有李先生招待
  旗津海之冰兩個人吃都吃不完
  柴山猴王臉好機歪跟你一樣
  西子灣天空很藍 
  海風很清爽
  GooD♥

  你快回台中陪我了 
  開心開心^^"

  阿Can你始終是我訴苦的對象
  一直喝酒真開心
  跳舞跳的很累
  嘴砲 砲死你
  現在再也不會有人管我囉

  陳鮪魚被我嘴砲
  處男真的不是錯啦
  改天姊姊在教教你
  哈哈哈:D


  阿哲先生
  謝謝你的安慰唷
  最愛還是你
  還是一樣的可愛
  
  天氣轉換是要不要那麼大
  害我腳又開始風濕了
  還撞到腳真是他馬的金勾杯
  
  梧桐花我來囉
  

     還有我要減肥了啦
     明明就感覺變胖為何體重直直落
     為何身材跟體重不成正比拉
     機車


  跑遍各大夜店 
  一起High芭
  

      都有貼身保鑣真開心
      老娘過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不會孤單


   
   最近都有禮物唷
   李先生六月要去法國買Longchamp包給我
   憲仔要去香港也要買東西給我
   還要帶我去宜蘭玩
   老婆我在等你我們一起去芭
   哈哈哈:D
       

    李先生快從高雄回來陪我
    雖然我知道你四月五月都很忙
    但你答應我會回來的
    我等你唷  
      
  
  
    

台長: 我是你的張寶貝♥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諷刺〃♥

~老 蘇~
真好意思~
來高雄要回家了才打給我~
真的是吼~
柴山和西子彎我常去說
都是用跑的~哈!
還有華橡皮艇去西子彎過耶~
滑了1個小時~我都快吐了~
你們快來高雄找我麻~
2010-05-01 23: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