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1:18:00 |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bbbbbusy






一個報告的結束

雖然這個報告很棒

也相當開心

磨合了那麼些日子

大家好不容易也培養出默契了

艾呀!!!下次何時再一起做報告呢各位?!

結束

卻也是另外七個報告惱人的開始

日日夜夜夜夜日日

停不下來

一年級的時候
有人告訴我:你二年級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拉!
但是也沒有...

二年級的時候
有人告訴我:你三年級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拉!
但是還是沒有...

三年級的時候
有人告訴我:你四年級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拉!
唉...完全感受不到


應該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同感


看到清晨的太陽應該是早起吃早餐的時候
但我看到清晨的太陽

卻是提醒我:你該睡了。

好久沒有一覺睡超過五小時了

總是聽著:做好自己學生的本分、你是學生,這事你應該做的...等等之類的話

有的棒老師會體諒我們的辛苦

但是有的老師卻認為那都是應該

學校裡
哪一個學院?
哪一個系?
哪一個班級?
哪一個大學生?
誰的壓力會有我們重?

這是大學生的“報告”壓力

大家,餐三乙的各位都在努力了

你們行行好嗎?

別把我們壓到喘不過氣了



開學到現在

我還沒停下來過

前些日子我好幾個禮拜沒有離開過學校的範圍

我已經累了

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




我好想休息
我好想放鬆
我好想玩
我好想體驗大學生活
我好想帶著飛飛去旅行
到哪都好
我好想陪著妳無憂無慮...




沒有報告的煩惱
沒有實習的煩惱
沒有功課的煩惱
沒有拉哩啦紮的煩惱


最後,
我要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最需要推一把的時候
在我背後扶著我

謝謝飛飛
多謝妳總是可以在我身後默默的支持我
雖然妳不吵不鬧又乖乖的
我知道那是妳不想讓我覺得煩
感謝妳總是很能替我著想又會忍受我的嘮叨壞脾氣

謝謝痞哥
多謝你千里迢迢還可以累積好多張永保安康車票
感謝你幫忙我那麻煩到爆的攝影報告

謝謝可欣姊
多謝妳總是把妳家的痞兒借給我
感謝妳常常得千里迢迢的跑來我這兒敘舊

謝謝阿瓜師
多謝你總是每天早上把我從沒睡一刻飽又疲憊的夢境中挖醒
感謝你總是會替我分擔好多繁忙的事情

謝謝娟姊
多謝妳總是把妳家的"寶貝鑫"借一點給我
感謝妳平常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卸了的前餐旅系會長柏丞
多謝你也得常常從有點遠的大學世界跑來
雖然你已經卸了(哈)
感謝你的義大利麵邀約
祝你跟施施會一直很好很好很好(她需要張老師談心的時候請撥專線0988-XXX456)

謝謝大姊
多謝妳總是會細心的提醒我們好多事情
感謝妳這學期對大家報告的努力和貼心
我們還要再更加油了ˋˊ衝衝衝
或許哪天我需要妳"金媽媽"快遞七支金門鋼刀過來
妳知道為什麼要七支嗎?
哈哈,

謝謝白雪
多謝妳總是很有精神的為我們帶來好多歡樂
感謝妳不辭辛勞的常常從對面走來我家
真是辛苦妳們了
記得幫我跟妳周爺爺問個好
改天約他打麻將好了(耶)
祝妳早日達成妳的目標

謝謝皇家騎= = 佳琪
多謝妳總是騎著皇家騎馬車載著白雪公主來我家
感謝妳們對完美報告的付出
真是辛苦妳們了
還有,妳有時候真的超有趣的(哈)

謝謝“壘坤”小君
多謝妳提供那麼多的報告給我們參考
感謝妳平常得認同我們帥哥的"帥"
那都是真的(哈)
感謝你那麼快就適應大家 加油哦!

謝謝小雯
多謝妳總是當我們一個很棒鬥嘴的對象
不然應該悶死人了吧= =
感謝妳平常有些許的聒噪
讓我們不至於悶出病來(哈)
妳的其他報告也加油吧
祝你好運= =+

大家,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一起做報告呢?
早知道
全部都一起做了噢!!!(來不及了= =)

謝謝濟倫兄
多謝妳總是千里迢迢的從深山跑回來探望我們
雖然你很想竊取報告機密
嘿嘿,不過~~我會出個好價錢賣妳的
那個企畫我們賣四百萬耶!
算妳友情價三百九十九萬就好(笑)
感謝妳人在深山中,還是會幫我們打氣(偶爾)
辛苦妳了採購Miss柳


還有,
小星星們
Benny哥、沛縈、阿酸酸
抱歉我最近真的忙翻天了
一直都沒有時間
我沒有忘了我們聊透心的聚會
希望你們能諒解
我一直都很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小聚
你們工作辛苦了,撐下去阿你們
我知道有很多很拉基的事情你們想找我訴苦
但你們要加油打敗那些拉機人


還有好多好多我沒感謝到的大家

下次,

就換感謝你們了

最後我希望

三乙可以很團結

其實沒有那麼多的複雜

通通都可以很簡單的

加油吧大家

我們互相幫忙吧!










不過,
我是真的好累了...
我想休息了,

台長: 玖an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玖an |
此分類下一篇:I'll do my best :)
此分類上一篇:餐旅三乙 首篇班級公告【通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