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7:23:55| 人氣5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4日--第九天--(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的M1第2次合照
我跟會長說我要到十八王宮吃肉粽~我肚子餓了~
累了一小段.終於到了~~
一顆大肉粽才20元~算很便宜了~台北這種尺寸.都要30-40元
附帶一提.這邊的廁所.依然是我賭爛的那種.拉個屎放個尿會有阿婆要跟你收10元的那種.說是清理費.但是廁所裏面也是髒到噁心的境界...很想給阿婆一拳~~
這是一個....什麼洞啊?
就....就....就....
水濂洞好了....反正我也想不起來~
所以這證明了一件事.好孩子要做筆記喔~~
接下來.請再次原諒我都沒有拍照...因為.天色黑了
會長急著想回家.展開了他的飛毛腿.完全讓我看不到他的車尾燈(雖然他沒有車尾燈.但請讓我這樣形容...)
我在一整天從宜蘭騎過來這邊的體力...已經不太OK了...
我只能用緩慢的速度繼續前進著.會長沒有行李以及之前大部分的體力消耗.外加他有敢跟砂石車衝撞的勇氣~
所以一路把我甩的遠遠的.一開始我還會想要追上他...後來我完全放棄.看著會長的背影.心中對他說:你走吧~不用等我了~我會好好的撐下去的~~
大約到了淡水左右...我的車子又不對勁了....
碼的...不會在這裡爆胎吧....
細低~~~我又爆了~~~~

打了電話給會長.告訴他我爆胎了.我慢慢"兔"好了.
會長說他過來我這邊
會長到了之後.叫我拿出之前買的備胎.身手流利的幫我換了起來
其實換胎的步驟我都知道.只是都沒有實際換過...
所以感謝會長的大力相助~~

我們就這樣在路邊修起車來~~感覺很帥~~!
(會長沒有禿頭喔~只是髮量少了點...髮線高了點...咦?我是不是又說了什麼?)
車子就這樣倒放在路邊.車上的變速器刻度都被磨損.好心疼...
車子修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生龍活虎起來.(應該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
一路就這樣飆到了捷運竹圍站(必勳家旁邊)~
從捷運站旁的腳踏車道.開始一路輕鬆的騎回士林.內湖~
回台北時...我第一個感想是..........................

台北的路怎麼會亮成這個樣子啊???

好亮.跟白天一樣~

這下我可珍惜了台北的光害有多好....(白癡)
晚上大約9點多.我到家了
回到家.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攤在我房間的床上.心情很平靜
覺得.就這樣完成了
我完成了我人生一件特別的事情
特別的體驗
累嗎?
很累.尤其是這我努力想追上會長車尾燈的最後一天...
特別累....

不過......

之前認為我做不到的人.我做到了

雖然這趟環島不完美不圓滿.少掉了瑞穗鄉到壽豐鄉的30公里.以及蘇花公路的60公里
我總共有90公里的路程沒有騎.但是體驗不會少.感覺不會消失

這一點點遺憾.我會用第2次機會補回來~

多謝朋友的支持.有時候你們電話裡一句簡單的加油~就可以讓我衝很遠~

感謝路上的陌生人.一次次的談話.都是我人生的體驗

我完成了~謝謝各位~
最後.給各位看看我簡意大略畫的這幾天的路程圖~

台長:
人氣(5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15日---休息.再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10月14日--第九天--(02)

益堂
很多東西 過了就沒有了
你留下不少 挺好的

至少你看到 你自己
是怎樣 該怎樣 又將會怎樣

蠻好的
2006-11-06 18:42:28
小田田
哇喔~~~好高興~
老師你來留言了~
感謝感謝~
的確.我留下很多我很好的東西
我也很高興我有走這一遭~
2006-11-06 22: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