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6:43:32|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大米;笨蛋甩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愛天鵝】
王子; 不要被那首『老鼠愛大米』疑惑你我之間!
老鼠偶爾會偷油 ,我對你的渴望卻始終不變。

是誰說你五短的身驅佩不上修長的我?
別又要我拐彎抹角告白最愛的..是你那直探花叢的舌頭!

王子;我好冷!只有你能溫暖我。
我厭倦了躲貓貓的遊戲,讓我們勇敢的面對面,愛你就是直接幹掉你!

看著我的眼;我數一、二、三、木頭人就撲身!
完事後;我有點失望你怎跟鹹魚沒兩樣?叫也不吭一聲?

想當王子?哼!你這隻青蛙在我胃袋圓夢吧!
連小孩都知道我愛的人是『許仙』,我倒是該對你的『天鵝』說聲;抱歉吃了你!

【老牛遇到蠻牛】
當你跟我說想追她時;又不表態要跟我分手!
別告訴我她有多可愛,從你笑臉我得知答案。

我沒生氣、也沒傷心,一開始我就知道結束!
年齡的差距讓我聽不懂年輕人的歌,老陳的我帶不動活躍的你圓一曲舞。

你的壞脾氣是我最不能容忍的,我欣賞你誠實的一面。
簷前掀起一陣狂風,以為我忘了自己不喜歡模稜兩可。
它慫恿甩了一切!乾脆點!

『牆』蒼白的掩著臉喊著;別甩!別甩!
破碎的是妳的機,受創結疤的是我的臉,心疼的將只是妳!

哇哩咧!哇洗咧衝三小?熊熊沒想到手機是我買的、修理費是你出的、過年前才花大把錢粉牆的。

這下子好了..你不用再度幫我修手機了。
因為我拾起彈回地面的手機,『啪』一聲響!它就很乾脆被折成兩半。

台長: 咖啡糖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