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7 15:20:12| 人氣1,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霧山上拾擷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周前去義大結束後,特地過來佛光山朝聖,兩年前曾和依佛法師來此過,也在朝山會館住宿一晚,這次也是,但…這次居住單人間,是我遊走江湖以來,覺得房間設計最不好的地方,那有房間的設計廁所正對著床頭的,我看別人不會啊?怎麼就那麼幸運,我居住那間正好是如此,所以我對居住的那間頗有微詞^_^,對過都過去了,只是覺得不對勁,那麼大道場的暫住處,竟然會如此設計,也是奇怪事一椿^_^阿彌陀佛…

這張照片是來到大殿禮佛,裡面不給拍照,我就從外面拍^_^…

來山上足足一個月了,時間在過很快,我來不久時,M就問過我,他說:「妳要住多久?」原來我要住多久,有人比我還在意哦^_^,我答他:「來避暑啊…。」他又回說:「哦,那還好久呢…。」我就又答:「不會,時間在過很快啊…。」是啊,已經一個月過去了,現在六月中旬了,再來下旬、七、八、九月…,一下就過去了,我們的人生幾十年就這様無聲音的過去,幾個月算什麼啊^_^…。

本來計劃下半年要去菲律賓、香港一趟,可是…帶回來的美金投資到虛擬幣上去了,今年可能不能動了,經費有限啊,再者是腳疾現象改變一點點而已,必得好好休養一大段時間,長期以來都沒在照顧它,現在必得好好休養一段長時間了,明年南非行,看看因緣了,阿彌陀佛…

端午節這裡下雨下不停,近日開始晴朗,天氣又熱呼呼了,四大不調也是苦事…。凡事只能轉念想,城裡的人要過來這裡暫住還要付費,這裡好山好水好空氣,一切都要感謝^_^阿彌陀佛&謝謝…

近日芳儀連作四天的麵食,看來這輩子吃最多、連著吃麵食是這次哦,前陣子她是偶爾作,這次是連著作,我都吃好多,感恩這山上美好的時光,可以吃到自己發的麵食,就是一種幸福&快樂,感恩^_^…

基本上,下月初會北上,既然投資虛擬幣了,就要去上課,去和許多生命作連結,也算是在開眼界吧,既然經費放下去了,總要去了解如何操盤,多聽、多看、多了解,也是在增長知識,去了解,現時代什麼都是網路化了,有了解才能有所收獲,生命的旅歷就是如此,不能一成不變,必得像流水般,要流通才能流向大海裡,阿彌陀佛…

今天和小儀談到:說話輕聲細語的重要性,老板總是講話很大聲,無論對誰都是如此,久而久之,老板娘也是如此,乃至她或妮塔、小梨等等都是這樣子…,整個磁場能量散發出來都是好大聲哦,所以,時刻相互提醒,就是彼此的增上緣^_^…,或者我這客人住久了也大聲,這還得了啊^_^,是的,觀照到不足的部份才能有所改進,如果連這點都覺照不到,就無法成長&改變,阿彌陀佛&謝謝^_^…





在佛陀記念館專賣飲餐店裡,遇到一對雙胞胎,就和他們合影,感謝,阿彌陀佛^_^





佛陀記念館的外景^_^感恩…





從朝山會館走下來不二門遇到的羅漢,阿彌陀佛^_^





山上可愛的香菇,近日都在享用它,阿彌陀佛&謝謝^_^





我房間裡的除濕機,感謝它相伴,在雨天裡它是極大的幫助,這裡雨天濕氣很重的呢,謝謝^_^





山上的晴朗日,感恩^_^




這裡四面環山,是很美的地方,感恩^_^





前天作的烤麵食^_^謝謝





昨天作的烤麵包,好吃,謝謝&感恩^_^
殊勝因緣來山裡

吃到新鮮好吃的麵食與青菜,謝謝&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