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2 13:42:20|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夏威夷第三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熟悉的地方,真好^_^而且是居住在waikiki這裡,到海灘較近,走路就可以抵達,不用像以前得搭巴士或開車,明天會去中國城的觀音廟,既然來了總要和法師們見見面,睽別三年才回來,真是開心&感恩^_^…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藍、很藍,看過無數海洋,夏威夷的藍天碧海真的很美、很美^_^…

當然絕多數都是觀光客來旅遊的,當地人為生活較無法悠閒的欣賞這美麗的海景,捨近求遠就是:眼前居住的環境,未必會入心,而遠方的地方卻是「響往」,這是人類的通病,離開之後回來,那種美的意境,顯得更珍貴又特別了,阿彌陀佛^_^…

今天開始和老朋友碰面,一位朋友從昨天和今天相約,就是碰不到面,這讓我有點生氣,主要也是我沒有電話,無法連絡她,她說的地方昨天走過去沒看到她,今天在那裡等她四十分鐘,也等不到…,我就懶得再與她連絡了,想想算了:有緣不用約也會碰到,無緣約了還是碰不到,而且是連兩天都約,竟然還會碰不到,這真是奇怪的事,阿彌陀佛…

我已經離開三年了,她是居住這裡的人,竟然也會約不到我,也不會四處找我,我就不大想再約她了,她是一個有迷糊慣性的人,上次要返台,我已經安排好朋友接她機,她竟然把清晨的航班當成是下午的航班,還好台灣的朋友才準備要出門而已,趕緊要她不要去機場,這位迷糊的人,航班後來改為隔天出發…。

當然有錯不會只是單方,我們倆約的地方,有可能是「雞同鴨講」,她說的地方與我想的地方不同,或說是:我說的地方,和她說的地方不同^_^waikiki畢竟不小,在如此大的地方要找人,還真不容易啊,而且竟然可以連兩天都找不到彼此,這相約也實在是太離譜又誇張了,阿彌陀佛…

這事件也算是此次返回夏威夷來,離譜到不行的事情了,阿彌陀佛^_^…





下午行走waikiki的景緻





不同方向拍出來的景緻,就是如此的美^_^





瞧,人山人海的海灘^_^





下午和上午的水較涼…





這裡曾經是無數億人的夢幻之地^_^





大海母親,我又回到您的懷抱了,阿彌陀佛&謝謝^_^





在waikiki走一圈也要兩小時左右^_^





感恩又回來了,阿彌陀佛&謝謝^_^





感恩這張床^_^

睡過無數的床

這是一張很舒服的床,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