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8:50:59|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仔下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仔下篇

瞧瞧,這個傳說中的北京仔,是不是很像黑道裡的老大,他這小子還挺樂的呢,被我這樣損他,他還當真自己是黑道裡的大尾的呢,呵,他小子這付德性啊,說不好聽兒,根本不夠格當黑老大啦,若是當小尾的也許還可以啦,只是咧,他想當小尾的也不行,因為啊,年齡太老了,這麼老的小尾子,一揙就被人揙倒了,豈不是把真正的黑大老給氣死了呢。

我們才點完菜,他老婆大人的電話馬上駕到,他老婆要聽聽他又在外面和什麼野人混了啦,呵呵,知道是我啊,他老婆可以放一千萬個心了啦,如果是別個女人啊,他老婆真的就要「提心吊膽」的嘍。

我來的這段時間裡,他老婆大人住院開刀,我說要去醫院探望他的大人去,他卻不肯讓我去,呵呵,我想啊:他是怕我會在他大人面前打他的報告嘍,呵呵,算他聰明啦,沒讓我去也對的,不然的話,我鐵定會在他大人前告他的狀,讓他吃不完兜著走去…。

哼,這個北京仔還吹牛說:他從來不生氣…,未來北京前,就有台商對我說過了,北京人是特愛說大話,果真見識到了啦,也許,他這小子是真的沒對人生氣過,但卻把氣壓抑在心裡面裡,難怪會越來越有氣,肚子大、頭大、臉皮大…,呵呵,真是無所不大的啦,說到這裡就要收止了啦,他這小仔若果真的被我氣炸了,這世上少這麼一個可以被我隨意損的人,還挺不好玩的耶^_*哈哈哈哈哈…。Apr,28,05

台長: Shian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