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9 05:52:38| 人氣2,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墨城第十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波士頓來的女士,真是可愛的人,她行進過不少國家,之前在智利時相機被偷了,她曾在韓國當過英文老師,三個月的交換老師,這次和我同寢室兩晚,我們較有交談,因為另兩位女孩是墨國人,不會講英文,在墨西哥城會講英文的人不多,而且她他們的最低薪是一日七十墨幣,說難聽點:她他們工作一天不到八美元,難怪她他們要千辛萬苦的偷渡到美國來工作,美國最低薪是八元多美金…。


這裡的物價算高,以當地人平均所得而言的話,一杯果汁十元,吃一餐也要十幾元,當地人生活真的不容易,我居住這家HOSTEL算便宜的,一晚也要當地錢一百七十元墨幣,十二元美金,對我們而言不算貴,但對當地人而言,就真的很貴了…。現在全世界都在發展觀光潛能,賺觀光客的錢,地球村真的是越來越小了…。

這位七十二歲的女士要離開了,我們就在五樓陽台上合影,為這輩子殊勝的因緣,留下一筆記憶,阿彌陀佛…


上一張是動態的,這張就來靜態的合十影,一老一少多可愛啊^_^謝謝…





市區的觀光巴士,一天行程要一百多墨幣,我就靠走路的,一天走一條路,也可以走完^_^為省錢啦…





這是流動式圖書館,設在舊巴上,我們來時尚未開放,拍拍外觀吧^_^謝謝…





瞧,這流動圖書館的大魚,好美哦^_^謝謝…





昨天特地來參加當地的一個活動,開放室花園…,三月是墨西哥的女神月,講題是有關「女姓議題」,結識了不少位當地人,也是有趣的事^_^感恩…





瞧,這豆苗種的多好啊,啊…好想拔來炒著吃,自從來墨城後,還沒有吃到綠色青菜耶…,果然,昨天現拔現煮,吃好多哦,感恩&開心^_^阿彌陀佛…





這小蕃茄品種是苦的,難怪沒人拔,我吃了不少粒…





這是廁所的鏡子,多可愛啊^_^





瞧,這座花園的公廁,多可愛啊^_^…





左一&二是昨天才結識的當地人,右一她是外交官的女兒,是哥倫比亞籍人,在這座花園工作,她今天飛去古巴看望她雙親,她雙親外派去古巴工作,她大姐在瑞典、二姐在哥倫比亞、三姐在台北,一家人各分東西,這就是地球村的現狀^_^,她會中文、法文、英文&母語西語,一位很親切的女孩…。


右一是成都來的女孩,上周和我同寢室友,就是因為她的因緣,我才有機會來此美麗花園,謝謝^_^,右三中間人,是昨天在地鐵站臨時結識的北京女孩,排隊買車票時,我就邀請她一起參加,她目前在聖地牙哥攻碩士,明天她離開返美…。




瞧,她三姐在台北,返台的話,一定要來找她姐姐聚聚^_^…,昨天我們到她家來煮菜吃,當然是拔花園裡的青菜,也是我下廚煮啊,用素食來供養大家,阿彌陀佛…





左二是昨天講題的老師,一位親切又和譪的人^_^…

感恩千里因緣相結識
大家合影存記憶
人生到處結善緣^_^阿彌陀佛&謝謝…,今天上網預訂好下一行程的HOSTEL了,下周四離開墨城,前往下一地方前進^_^…

台長: Shian
人氣(2,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