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08:47:48| 人氣1,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西哥城第八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很快速,已經來墨西哥城第八日了,和許多人結緣,也在許多間超級大的教堂裡,誦經持咒,這因緣是多麼的殊勝啊,這中美洲終於來了,而且比想像中有意思,在教堂裡誦唸地藏經、持咒、念佛… ,有形無形同願種智,阿彌陀佛^_^…

下周四要離開墨西哥城,必須把下一行程給計劃來,要來南部的Oaxaca, 由於是搭夜車過來,預計停留一周,就再往瓜地馬拉的Antiqua城來,計劃在這裡停留兩個月左右,要來學習西班牙語,會一些總是較方便,西語人口在地球上,也佔多數,如果會通西語在與結緣上,真的是巧善方便了^_^…

最近墨西城都在下午時段時下雨,白天熱到了下午五點左右就會陰天、下雨,這種氣候較易感冒,我得特別小心些^_^…,HOSTEL有早、晚餐,白天出去秀掛牌時,我只敢買飲料喝,為了省錢午餐就不吃,省下來喝果汁^_^…,人在外能省就要省,省一塊算一塊啊…。

昨天由於太餓了,看到墨西哥餅十四元,一美元就去買來吃,看起來都是肉的,我就指定看起白條狀的食物,想說這是豆腐類的食物吧,誰知道拿在手上後,才知道是「雞肉」,跟它說對不起,就把它扔到圾垃筒裡了,我不會西語、賣的人不會英語,就這樣會錯意…,所以再也不敢在小攤販買食物了,阿彌陀佛^_^…,好,就請觀賞PO上來的照片吧,敬祝:法喜充滿,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