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4 08:08:07| 人氣2,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場剪影集下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人要進入會場,三位演湊者在前方彈唱,這是很溫馨感人的畫面…,現在同姓戀不少,我在這裡就看到好幾對,像這一對這樣,雙方父母都不反對,也出席的可能就不多,主要也是:舉辦一場婚宴,無論是同姓或異姓婚,都蠻花錢的…w和我說:一場婚宴要花掉她們幾年的「存款」,畢竟這裡什麼都要花錢…,為了省錢,許多細節都得請朋友幫忙,許多用品能租就租…,要忙上好一段時間…,我聽過有人結一次婚,一花就是十萬美金的…,三百多萬台幣,還是很簡單的,倘若要隆重點,恐怕要花上百萬美金吧……。


昨天我們用餐時,我是與四位台灣人、五位日本人同坐一桌,聽另一位母親級的女士說:只要小孩開心就好,異婚戀有外遇等事,也是麻煩、痛苦的事…,現在父母都要很開通,生命畢竟是小孩的,大家也不能太要求什麼,其實,我們都是人間過客,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生命交待啊^_^無論選擇什麼…,阿彌陀佛…




會場上有人彈湊鋼琴…





人家過來和我聊天,我就要人和我合影^_^





新人與親人合影^_^





殊勝因緣,才能來此相會,阿彌陀佛…





新人w與攝影人^_^





晚宴是墨西哥餐,自助式的…





有素有葷…





閒來沒事就拍人家^_^





我的晚餐,午餐也是吃類似,所以到了晚餐就沒啥胃口了^_^…墨西哥餐容易飽…





新人正在用餐^_^





用人送花給新人…





小女孩獻唱…





準備獻花的小朋友^_^





這小朋友在哭鬧,我跑來逗她玩,當然留影一下^_^阿彌陀佛&謝謝^_^…

明天有朋友來載我去西來寺逛晃、禮佛,後天早上出發,後天晚上抵達休城了,我們休士頓見了,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2,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