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9 13:09:16|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晃台北花卉展^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日和同學去大直,搭乘公車到圓山轉搭捷運,下車後看到有花卉展,我就徑自走過來拍照,她卻要如側,她就是這樣,個性很急燥,常常無法用心、靜心下來好好欣賞周圍的景緻,和她出門有時還挺累的,但她曾經很照顧我,我也總是儘量忍耐著,學習適應別人,也是一種修行…。


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就過去找她,曾經有個幾次,一起出門後,她總是很急燥或是慌張,我就徑自行動或先走了,她就到處在找我,事後跟她解釋她又聽不下去,她呢,總是太緊張,而我又太自我,因此我們相處總是有些問題,現在我就盡量容忍、牽就她,唯如此才能和平共處…。

昨天早上看桃園這一帶,氣候很晴朗,下午和她有約,我就提早出門,把前兩日沒參觀完的花卉展,再去拍個過,一個人較好安排時間,也不被干擾,哦,花卉展上不少和聖誕節有關的設計,畢竟這是一個有趣的節日,用在商業手法上,也在促進經濟發展,多一個節日也是好玩的事,所以就過來湊熱鬧了…。

 

下車後,就先到臨濟寺參觀,這座佛寺是日劇時代留下來的,總有百年了吧?大殿和日本的佛寺很像,只可惜無法入內參拝,我在大殿繞佛三圈,也算是禮敬了。這大殿保留當年風格,目前還是木製的,其它就都全是石泥的了,畢竟台灣氣候要把木材保養、維持好,所費不貲,因此其它都給弄成水泥,有其原因了…。其它的建築風格無法和這木建築相得意彰,顯得有點零亂,個人覺得:臨濟寺就這座大雄寶殿和右旁側的木製鐘樓值得參觀外,其它就沒什麼了…。

 

昨天我一個人在花卉展裡,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只是台北的氣候還是不怎麼晴朗,總之沒下雨,就是好天氣了,有時要降低標準,才能隨時快活生活,感恩昨天的大善因緣,阿彌陀佛^_^




大殿裡的擺設,和日本佛寺也蠻相像的…





前兩日沒好好拍照,昨天就拍個夠^_^





有時一個人靜靜的,反倒是一種很美的意境…




在花卉展附近找到一家素餐廳,這個便當五菜一湯,七十五台幣,我還可以留一部份,今天當早餐吃^_^感恩…





花卉展上的半天空…





哈哈…好可愛哦^_^




今天走到內部裡來,才能拍到這些特別的裝飾^_^





市府總要用心些,讓百姓們有去處^_^





哈…超級大的枴杖糖^_^





昨天還遇到兩對新人來此拍照呢,看到不少一些銀髮族們,也來此拍照、走晃,假日是年輕人和外勞的天下,平常日就是我們這些外地人或銀髮族的天下了,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