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1 15:41:56|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網上預訂機票^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今早,都在網上預訂票,必須用五程序才算完成,昨晚弄了約二十分鐘,結果白白浪費時間而已,因為…我的信用卡是美國的,駕照地址是借用朋友家的地址,我把駕照放在保險箱裡,根本不記得,前四項都完成了,到這一關卡上,就無法完成。


好,昨晚就在臉書上請朋友告訴我一下,今早又耐心的繼續弄,所有程序必須再重頭來一次,結果…,弄好了卻送不出去,問題出在哪裡,我也不清楚,就用免費電話撥打,skype是無法撥免付費電話的,我就走到巷口上去打,這種電話都是要轉啦、要等的…,結果是對岸口音女士,弄半天她說沒查到…。


看樣子要訂票也不是那麼容易,主要是我這張卡較麻煩…。以前在網上預訂住宿就常會弄不好…。


這種廉價機票,顯現出來的價錢,往往不是第一眼看到時的價目錶,還要加上行李、加上選座位、加上餐費…,要有心裡準備,往往是第一眼看時的雙倍價錢…。


有比較便宜嗎?有的,但,如果改期的話,價錢是百分之四哦…。


這次去日本,就經驗到了…。改期返台,被罰了將近三千台幣,算算和一般航空的價錢一樣了,又沒有機上食物,真是噁喔…。


我詢問過一般航空機票到伯斯往返,要三、四萬台幣,單程的話也要兩萬多以上,所以才要選廉航的票啊,單程不超過九千台幣,還是可以購買的…。選日也很重要,有時每天價錢會變,就看運氣,說難聽點也像抄股般,是秒殺成的,這是網友們的說法…。


總之,七月底的不丹行,已經沒問題了,只是…上網查看,六、七、八、九月是當地的雨季,希望我們來時的十日裡,不丹的龍天護法會加持,不要下太多雨,讓我們行程結束後,返回旅館時才下…。


這輩子第一次來不丹,希望諸佛菩薩保佑,阿彌陀佛…。


接下來是澳洲行,我得再加把勁才行,總是可以弄好的,耐性與耐力雙倍考驗了^_^…


現在得每天出去走路,訓練體力,才能戰勝不丹的高山、氣候,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享受健保^_^
此分類上一篇:因緣時節成熟時^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