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19:58:12|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丹我的夢想行^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真的是很可愛的地方,昨天去桃園找老同學,結果她不在桃園講堂,是在中壢講堂,也不和我說清楚,害我白跑一趟。裡面的法師看我掛環保牌,可能覺得我是「阿達、阿達」的人,不是很熱絡…,識相的我,趕快禮佛後,就趕緊離開了…。


下雨又括風,沒地方去啊,就到隔壁大樓的十樓影院去晃一下,外面有桌椅可以坐,我就坐下來誦念一部地藏經,誦完也差不多十一點,想去統領百貨地下室的素食廳用餐,這裡對出家師父打對折,所以我都會過來消費…。


由於天氣冷,才得東南亞熱帶返台的我,實在有點不太適應台灣的氣候,返回當天很熱,結果夜半就變天冷起來了,趕緊返回居住處,要搭中壢客運沒趕上,因為我吃完午餐後,又買一些食物帶著,大佳健康素食的員工說,如果我可以等二十分鐘,她馬上煮芋頭。我和她說:我想買放在冰箱,隔天拿出來退涼就可以吃的食物,她說芋頭和豆干可以,等啊等,不巧正點班車的中壢客運過去了,我就繞去搭桃客。


有一位乘客,年約六十,講話很可愛,是那種心智很不是大人型的講話法,引起我們笑到不行,半上乘客不多,大家您一句我一語的,氣氛熱絡的很…。司機知道我居住在開南大學就近,他竟然開進開南大學裡,他說下雨,讓我方便一下…。哈,平常從公車站下車,走進來約八分鐘,他開進學校裡,我就少走五分鐘那,這就是台灣可愛的人情味哦…。


昨天在大佳用餐,正在等候套餐時,一家人也來用餐,那位父親看到我,就詢問我說:師父妳付款了沒?我說付了。結果他用餐畢,拿出百元供養我那,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收到的紅包哦,好感恩哦,阿彌陀佛&謝謝^_^…


今天去台北辦了兩件事,其中一件事是,把護照、身份證給了旅行社登記,六月份我將參加「不丹」團行,這座快樂指數很高的國家,是我叨念七、八年要來的地方,六月終於要成行了…。


三月六日去日本,五月二十九日返台,六月初去不丹,今年上半年的行程都已經確定下來,而且都是非常殊勝的因緣,日本將去四國參訪「八十八」座佛寺,而且是全素團,也將居住在日本佛寺裡,而六月的不丹則是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慶,能夠見到許多佛像的大型莊嚴像,真是充滿期待的行程…。


最近開始花些時間看日本卡通,都是一些溫馨、舊片子,為了下個月去日本時,以便派上用場,看卡通學日語是最快的方法,希望我在日本可以「通行無阻」,阿彌陀佛&感恩^_^…



圖,前天鈺善閣的美食,在寒冷的二月竟然有綠竹筍,好感恩也吃的開心喔^_^謝謝…


這是主餐,好好吃的猿頭菇,感恩^_^…




這也是鈺善閣的養生湯頭,好好吃哦^_^…




跑來影院誦經,就跟這座小可愛合照吧^_^謝謝…




統領百貨地下B2的健康素食,出家師父對折哦,感恩^_^…




我已經連兩日來享用了,明天也要來,感恩^_^…




她他們有現煮的,也有可以打包的,都很可口哦^_^…




這是我昨天的午餐,吃的好飽,也吃的很滿足^_^感恩…




看到可愛的事像,總是喜歡一起合影,大家都開心哦^_^阿彌陀佛&謝謝…




啊,莊嚴、殊勝的不丹,我們將要相遇了,阿彌陀佛&謝謝^_^…這張照片網上下載,感恩…



台長: Shian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在台灣的食住行^_^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返回台灣了^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