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08:52:29| 人氣2,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環島第十站^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網路上觀看「一休和尚」,劇情真的很有意思,而且都是與佛法有關連的生活趣事,真的是很棒的影片,希望各位有空也來一起觀賞吧…。


昨天看到這部「詩歌的比賽」,就把裡面的詩歌PO上來,也請有興趣的點選進去欣賞^_^…。以下這首詩是一休和尚作的;


南無阿彌陀佛

地獄關著惡魔

佛爺佛祖唸阿彌陀佛

驅逐惡魔…


這首是一休和尚的徒弟「總兵大人」作的,也很有意思:


心中像明月

明月掛天空

月宮嫦娥歌舞太虛中

虛浮飄渺樂無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tKiw3FTis&list=PLzoRTr9RLDXtRY8e2sgH0jSPsJ_UDl14K

瞧,這兩道詩詞都很簡易、好聽、好吟,又都對工很整…。讓我忍不住也想對一下: >


雲遊環島在旅遊

遊到下站是高雄

旅遊行程很法喜

生命旅程是雲遊…


好,今天中午就在環島行第十站了,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又法喜哦,阿彌陀佛^_^…


圖,這是昨天賣蜜水的老板大方請客我的,感恩^_^…







老外大廚煮食物,一堆人觀禮,我和他對講了一些英文…





我有來試吃這童年的零食,感恩^_^





市集總是許多吃的…





我來這裡試喝了一杯醋茶,感恩^_^





懇丁的海,我來了^_^





瞧,多麼開心又法喜哪,阿彌陀佛&感恩^_^…





這裡只能看不能游^_^





南灣就可以下水,可惜我只是經過看到而已^_^…





來到這裡還是很開心啊,謝謝&阿彌陀佛^_^…好,前進環島行第十站了,感恩一切因緣促成^_^…



台長: Shian
人氣(2,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環島行高雄^_^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在懇丁逛晃^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