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09:34:11|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登玉山登山口^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萬萬沒想到昨天我也走了玉山了^_^,雖說只是兩段登山口處而已,往返不少於五公里,欣賞到許多美麗又巧秀的「瀑布」,這才是真正令人開心不已的事哩…。台灣共有八座國家公園,座落於全台,當然玉山也算是一座特別又美麗的國家公園,如果有因緣可以把這八座國家級的公園都給走、賞了,也是一件完美的事。


當然了,體力還是最重要的事,可以行進一小段也是令人滿足又歡喜了^_^…


昨天友人夫婦特地帶我來南安行進兩小段,我已經開心、雀躍了…。


玉山曾經是口中仰慕的名稱,要來登她啊?啊…只能在夢裡相會,她實在太高了、她實在是氣象萬千,不是一般弱小者的我可以登成的,所以的所以都是只能用仰的不是用行的,沒想到昨天我也完成初步的階段了,行進登山口兩小段了,也算與她相會了,感恩^_^…


此次來東部收獲不少,與不少人結緣,也來仰慕已久的神山「玉山」口處了,或許有朝日來完成台灣年青人的夢想,第一是攻玉山頂、第二是騎車環島、第三是游渡日月潭,雖說自己不再年青,只能體力、信心足,總是可以完成的,有夢最美,或許這是另一項有待完成的夢境吧^_^…


在這家「鵝換山房」居住兩日了,今天會到友人府上去暫住兩晚,就往環島行的第八站前進。昨天小登玉山口了,現在正環島行中,這游日月潭希望也能很快有因緣完成,嗯嗯…活著總是要有夢想,外面的陽光露面在綻笑著,和昨天相較,今天又是美好的日子,感恩時光與陽光總在我左右相耀,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家民宿的入口景…


池上大坡池的景緻…





大坡池也算是池上的名勝之一^_^感恩相遇,阿彌陀佛…




感恩友人的供養,這有機水果,真美味,謝謝&阿彌陀佛^_^…




這是昨天午餐的菜湯,可口又美味,謝謝^_^…





玉山南安口的美麗瀑布,感恩相遇^_^…





阿呆的我與美麗的吊橋^_^…





水是萬物之源、大地之母,感恩^_^…





充滿了法喜與感恩,阿彌陀佛&謝謝^_^…




玉山也是我另一「夢寐以求」的壯舉,期待有朝日來完成^_^



夢想何其多,希望儘快有因緣來完成,阿彌陀佛^_^佛力助我也^_^謝謝^_^…昨天總算完成一段了,感恩&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鄉間裡的美麗景^_^
此分類上一篇:池上環島第七站^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