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4 03:46:54|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往夏威夷大島^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午去WAIKIKI游水,約朋友來載 ,九點半才抵達,因為她十點才有瑜珈課,就順道接我,雖說晚了點,但可以省下公車費用,還是很感恩,我帶三明治去與她分享午餐,再用星巴克的卡請她喝咖啡,比公車費用還要貴,但,人與人貴在互費與交流,不在金錢的多寡…。

 

下午另一居士要過來接我去買

鞋,結果她去幫人助念,又趕去共修,當她說起這個往生者的名字人時,我真是驚嚇了一跳,這個人前陣子才看到她,她人長的壯壯的,看起來一切都很好,怎麼樣也想像不到就往生了?據說她有憂鬱症,家庭狀況也有些問題,有人說她是自殺的、有人說是在停子場摔了一跤?反之,眾說紜紛,她人也已經往生了,居士說昨天她們去助念已經是頭七了,怎麼往生那麼多天了,大家才知道呢?

 

一切都很無常,珍貴每個一活著可以好好與人結緣、念佛、用功的因緣,阿彌陀佛…。

 

昨下午這位來接我去買

鞋的這位居士,我和她就像姐妹般的感覺,她很發心幫法師們買東西,總是在打折時或說是看到便宜時,她才去買,也就說是:她花很多時間在商場上逛,不逛、不比較怎麼知道何時便宜?何時可以買到折價的東西呢?昨天下午我們一起逛商場,想買一個行李就逛了四、五家店,才我知道:原來她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在幫大家買便宜的東西,是如此辛苦啊,真是難為她也感謝她,阿彌陀佛^_^…。

 

早上五點半起來,作作運動、誦經,慢慢整理行李,沒錯,下午五點半的飛機,我早上才整理行李,要把前兩天更換的 衣服、小被子洗一洗,再整理房間一下,就快十點了,要搭一點的公車去機場,要在ALA MOANA轉車,反正時間充裕,慢慢搭公車也是一件美事。

 

大島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來,上次和幾位法師、一位居士前往,一日行趕的很,今天要飛去停留六晚,再從大島飛去茂宜,就請隨我的腳步一起去探險了,阿彌陀佛^_^…。

 

圖,前兩日游水海灘的景緻^_^…

早上人少,三三兩兩人潮而已,感覺上整個海灘就屬於少數幾個人的我們喔^_^

這多變的雲層,怎麼看就是美^_^ 

自然是最好又最純真的畫家^_^ 

海天是不依不異的兄弟^_^ 

望海的日子,屆指可數,感恩與珍惜著^_^ 

哇,望天看雲,就是悠然的景像,感恩^_^ 

這畫面總是心底裡跳躍著,感恩&阿彌陀佛^_^ 

媽媽曾經也如此小過,而小孩的小孩,有一天也會大^_^ 

實在無法想像,自己曾經也有年少過,歲月如梭,驚人哪^_^… 

台長: Shian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夏威夷大島^_^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生活物語^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