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09:45:16|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見我所以愛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臉書上即時敲鍵的小品文,PO上來隨緣隨喜^_^…。

 

「自己看到自己的樣子,才驚覺到:原來「矮冬瓜」就是長這個樣子^_*…,但,我還是很愛自己的人,儘管我是一個很不完美的人,缺點一大堆…,但是,首先不愛自己,又如何愛別人?愛眾生呢?

 

就因為我的不完美、缺點一大堆,才有進步、成長的空間,如果反之長的很美又很高大,那一定不是現在的我了,也許我就不會那麼愛自己了…。

 

因為長的不好,才懂得愛自己啊,長的很好或太好了,都是在讓別人愛的,如何懂得愛自己呢?!

 

⋯⋯ 年齡越大越懂得如何「愛自己」,以前曾經都活在別人的影響裡,現在的我,真正活出自己來,不會在意別人眼光、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生命越來越有限、因為活著很短暫,如果一直都在被別人影響或說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未免活得太沒自信了^_^…

 

生命是沒有回頭路的,我感恩也珍惜著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都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雖然說它也是每一天的新生日,但,都是一去不復返的,只要我行得「正」,別人的指點由它去吧,只要我自在、也時時在利益眾生,無庸他人評語去,自作自受都由己,它人冷暖何掛齒^_^阿彌陀佛…」

 

後天台灣法師過來主持法會,明天是十五元宵節,將會足足十三天無法去親近海洋母親,就當作是「休息」吧,好好修福一番,法會足足六天,靜下心來共修,也是另一意境…。

 

一切因緣都是好因緣,變的、流動是事物本身,人的心可以穩住、可以不隨緣變化,就讓好的、善的因緣持續淨化與流動下去,在這紛擾的世相裡,能夠有幾日好好靜下心來共修,也是莫大的福報因緣所促成的,感恩也珍惜著^_^…。

圖,感恩美麗的彩虹菩薩^_^… 

這美,是如何也看不厭倦^_^ 

看到如此美,趕緊上岸請人拍照我^_^ 

 瞧,美是短暫卻也動容的^_^

雙彩虹就是美的化身^_^ 

雖然短暫也無常,暫且讓它停格吧^_^ 

正要去沖水,一位女士要拍我,就請她用我的相機再拍一次我嘍 ^_^…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歡喜共聚餐^_^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過得很美好^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