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1:57:35| 人氣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言總將過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日,都在想著:返回儘管有些許後悔,但在人情或說是對這佛堂,我是「仰不愧於它」。在她們最需要人手幫忙時,我都不計前嫌返回,但在她們的分別意識裡,我依然不如其它人。

 

也許她們是較保守形的人,而我的行事作風,和她們「背道而馳」,因此我再怎麼作的好,她們觀念裡依然有分別。生命、因果是自己的,我不在乎她們如何分別或想,只是實在太「差別待遇」了…。

 

曾經拿過這裡的駕照,只肯讓我開舊車,舊車處理掉了,現在這裡「免」,也已經超過四年了,寧可安置在車庫裡,就是不肯讓我開。

 

我在休城時,友人的大車讓我開,她他們對人的信用,比所謂的修行人還要大方、還更懂得「慈悲喜捨」,看看、想想,直覺得:往往不是外相呈現修行的人,比真正的修行人還懂得「內在」的修行法。

 

這真是世間的「諷剌」…。

 

當然,我也不會在意,錯的是她們,不是我,因果自在人心上。或說是:宿世裡,可能我對她們也是如此不信用,只用言語在表現、行動上,卻是如此的不仁道所致,一切是因果顯現,慚愧自己沒修行、沒德行所致,^_^…。

 

有些事,寧可講出來自我反省,不願意只在內心裡糾葛,我當然有想法,她們亦然。這是最後一次,該幫的忙也幫了,以後這裡如何,都是她們造作的因,我不再和她們有任何的「共業」了。每個人頭頂上都有片天空,對得起自己才是重點,其它的都放下了^_^…。

 

許多事也可以不提,或說是不在意,但,過於明顯了,實在不能不提。出錢、出力我都作到了,因緣到了,也當隨時放下,這裡保守觀點的行事,實在是無法契應,修行在個人,只要我沒有違背因果,行事、作為上,都有益利於眾生,她們如何看法,隨她們去吧,一切於焉大無礙^_^阿彌陀佛&謝謝…

圖,早上七點多,海灘景緻^_^… 

現在開始,要盡量抽空去海底和小朋友們誦經持咒了^_^ 

相遇到老朋友們^_^ 

沙灘裡的美麗浪花^^ 

這一日是漲潮,水量較強… 

九十八歲的老太太和她的新朋友… 

 天際、雲朵、椰林,交織成一幅美的畫面^^

一切都會過去,看水花也是無常又平常^^ 

美麗又寧靜的畫面… 

三三兩兩的人潮景^_^,感恩所有因緣的聚集,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往生去向有秘訣^_^
此分類上一篇:福德因緣是修來^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