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7:17:57|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重點五十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了日中一食的經驗…。

 

朋友她他們是開餐館的,生活本來就不太正常,我來了也跟著一樣。昨天早上十點多時,和她他們一起去餐廳,另一位朋友已經在那裡等候我。她在另一區的泰國餐廳工作,我一去她就煮中國式的素食給我吃,一大盤炒菜、一盤白飯,我正在吃時,老板娘就又端來一盤甜糯米和切片的芒果,爾後這位朋友又端來一盤水果、有櫻桃、李、桃子,這一餐我花了三小時才吃完。

 

吃完後,撐到不行,因為早上沒吃,這午餐實在太多又吃太飽了,到了晚上,還在飽,就只吃一條香蕉,就不想再吃東西了…。

 

長期在外雲遊的我,已經很習慣這種有得吃就會吃很多又很飽,沒得吃也能挨餓,這就是所謂的:有一餐沒一噸的意思。

 

這家不同地區的泰國餐廳,比現在朋友開的高檔,地段也比較好,當然收費也貴點,每盤菜出來都有花束裝飾,價目自然不同。而,現在朋友開的這家餐館,算是蠻平價位的,但,客人都是零零星星的來、一、兩個,昨天下午來了一位年青人,在六點多時來用餐。

 

我看他的樣子像中國人,就走去和他聊,原來他是北京來的,在這裡念書、工作,已經來十年了。我們聊了不少話題,我也和他分享環美行點滴,他非常的客氣,臨走時,捐二十元給我,還一再說:沒有不敬的意思,這年青人知道隨喜功德,必定是有福報的人。

 

知道隨時贊助人,也肯隨時布施,都是有福之人,才能作到,感恩他,謝謝&阿彌陀佛…。

 

這讓我想起:兩年前,我也在朋友的餐廳幫小忙,那時才要環美行而已,一位美國人來用餐,聽到我的願力要環美,也是捐二十元給我,而,兩年後的昨天,來用餐的年青人也捐二十元,這因緣實在太奇妙了…。

 

不同餐廳、不同地點,卻有人同樣發心,這世間實在太奇妙了,感恩他們的善心,阿彌陀佛^_^…。

 

好,明天搭下午的航班飛往重點州「阿拉斯加」,我們就相約在北國的第一大城「安克拉治」見吧,朋友會在早上九點提早來接我去機場,下午三點三十五分起飛,抵達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半,後天再與大家分享見聞記,相信有許多有趣的事等待我前去探索,謝謝^_^…。

圖,昨天出去忘了帶相機,就請大家一起欣賞尤金的美麗花束吧^_^ 

這花美的動容… 

就連草皮上的野花,也是如此的可愛… 

尤金市雨水充沛,這樹就像穿了百折裙般的可愛 

其實是因為它的根部無法延生,就會倒過來長,感覺上像穿了裙子,好可愛哦… 

這畫牆多陽光哪^_^ 

看著美麗的花束,總是歡悅的^^ 

這好蕊,好像法輪常轉哦,太可愛了,感恩與您相遇,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在安克拉治的我^_^
此分類上一篇:說過就要放下^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