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03:42:06| 人氣2,0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前進47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熱心的室友,開車載至沒有巴士抵達的sky city,昨天去首府市Santa Fe,也是讓熱心的阿肯色州一位會唔一次的女士,經由她的介紹,讓她的好朋友接待我。

 

這些奇妙又特殊的因緣,讓我的行程裡,充滿了無盡的感恩與姿彩,謝謝您們「善心的貴人們」^_^…。

 

昨天早上約八點就出門,先去灰狗巴士站購買今晚要去阿利桑那州的車票,再誦念一部地藏經後,就去等候九點四十五分的火車,前往首府市。之前,一個人曾經來過兩次,對於這趟行程是很熟悉的,這火車有趣的地方是,她有三層,而且是上車之後才購買的,這和許多地方不同,也可以說:在環美行程裡,所搭過的交通工具裡,唯獨這裡是在車上購買,真的很有趣。

 

抵達首府市是十一點十五分,一下車看不到有像是來接我的人,我就進車站去向人借電話,一打過去,要接我的女士電話是留言。車站的服務人員和我說,應該是在外面,要我走出去再找找看。

 

我就從前門出去,再繞到車站來,看到一位女士坐在小椅子上,我心裡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她了,果然,她看到我就詢問我是不是shianpei?我答是,她就笑著起來走向我。她看我第一眼,就一直讚美我長得的很漂亮?哈,不是我漂亮,是您看到的東方人太少了,如果我漂亮的話,那麼,在台灣長的漂亮的女生們,都要昏倒了^^…。

 

她帶我去她停車的地方,我們就邊走邊聊。第一站去一間佛寺,是藏傳佛教,她有朋友在那裡,所以她對那裡的環境很熟悉,沿途裡她和我說:達賴喇嘛和美國政府達成恊議,讓一千位藏人過來美國居住,而,每一州分派有四十位,現在在首府市的藏人,不少於一百位以上,因為她他們考公民後,會把父母接過來,也在這裡結婚生子,所以這裡會有藏傳佛寺。

 

我們來時,喇嘛們正在用午餐,進去和他們打招呼後,一位年青的喇嘛就開大殿的門,讓我們進去坐坐、拍照,爾後,再去找她的朋友,據她說:這位男士和她是好朋友,曾經她他們是男女朋友,在一起卻經常吵架,現在不在一起了,反倒變成好朋友。她的這位好朋友,拿出二十元給她,要她帶我去好一點的餐廳用餐,收據要拿回來給他看。因為難得遇到我,不能請我吃太便宜的飯菜。

 

結果她帶我去一家中國餐廳用餐,點三道菜而已,連茶水錢總共要二十七元多,她拿三十元出來,我再拿一元出來,連小費我們給三十一元,說實在話,菜色差強人意,食物口道也不怎麼樣,是貴了…,沒辦法,這樣的水準,在老美眼裡算不錯的,但,在我這台灣人眼裡,實在有夠遜…。

 

哈,人家用心請客,我都要感恩,這是美國人的中餐水準,我不能太挑剔了,畢竟出來兩周以來,第一次有人如此重視請客,我還是感激的成份具多,準標當然降低了^_^…。

 

她開車載我去一所很純樸的教會,這所教會據說蠻多神蹟應驗的,許多需要柱拐扙的人來到這裡後,就都能站立起來,不再需要柱拐扙了,那些來時的拐扙就都掛在教會的牆上。是真是假,不知道,但,牆上確實掛了很多拐扙和當事人照片,我要拍照,卻寫著不能拍照,真是可惜…。

 

這所教會的磁場很強、很盛倒是真的,是在一座山谷下,她的十字架、教堂內部,全都是繪畫成的,沒有市區教會裡的華麗,她有的是:樸純、質樸,朋友說:假日裡很多人潮來。

 

應該說:無論是那一宗教,都有她靈驗的地方,是看信仰的人深信度如何而定了…。

 

就像我環美行,當初幾乎被許多人不看好的,但,我相信諸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因為我深信著,諸佛菩薩就銘念、加持我,如果我半信半疑,或是不相信諸佛之力,當然力量就不會顯現。因為我深信著,諸佛菩薩就與我相應了。這和楞嚴經念佛圓通章說的原理是一樣的,念佛、憶佛,當來必定成佛。

 

如果當事人的我,都不相信諸佛之力,佛力又如何顯現呢?所以,一切唯心造,也是這樣的。唯有深信了,祂才會出現,因此,我深信:諸佛隨時與我同在^_^阿彌陀佛…。

 

好,今晚搭夜車前進環美行第四十七州「阿利桑那州」,明天相會在下一行程裡,謝謝^_^…。

圖,左邊是休士頓來的美麗室友,中間是熱心又大方的澳洲室友,第一次遇到有開車室友邀請一起出遊的,感恩她… 

去天空城況途的美麗景緻… 

天空城美麗的活動中心 

這裡的風化石也是有名的

 

活動中心裡的美麗繪畫 

美麗的景緻 

這是從阿布奎基搭往首府市的火車,再會了,搭乘您三次,謝謝^^ 

首府市郊的藏教佛寺裡的佛像,感恩相遇… 

佛寺裡的外觀… 

這所佛寺真的很簡樸… 

佛寺喇嘛們居住的處所… 

台長: Shian
人氣(2,0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已抵達第47州了^_^
此分類上一篇:過乾癮當假藝人^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