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04:24:04| 人氣2,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聖安東尼奧^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德州居住超過八年的我,竟然不知道德州有「海洋世界」,至到前幾日,h說要陪我到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我才知道:原來德州有海洋世界,而且還不小。

 

一向以來,我只知道「聖地牙哥」有海洋世界,而且還去了兩次,約在十四年前,在加州跟團去旅遊,去過一次,再後來是自己一個人,為了環保救地球,發願環美五十州,首站就是從聖地牙哥出發的,轉眼間已經行走四十五州了,也正行走兩年,萬萬沒想到,兩年後的現今,也去海洋世界走訪。

 

起源是:友人提到聖安東尼奧是一處觀光勝地,那裡的人都很晚睡,整個河流域在清晨裡都會有酒味,我一聽就說:

「好,這樣的地方,更應該去掛環保牌,也要去誦經迴向…。」友人就陪我一起去。

 

當然要來未從聽聞過的「海洋世界」探訪。

 

旅費我們是一起分擔,居住旅館、租車、油費、門票費用、吃、喝…,我給她三百元,返回她再還我五十,應該差不多。人與人相處,最好不要造成別人負擔,寧可多給不要少給。

 

第一日抵達已經快六點,就去市區找停車位,再去河流域晃晃,搭船遊小威尼斯,週邊的景緻蠻美的,這的思訊馬上飄到歐洲,在那裡搭船遊湖,尤其是法國,週圍的環境都不是很乾淨,但,她的古蹟多,也許就是她的特色,而,聖安東尼奧這裡規劃的比較好,也許,三月初旬的歐洲,還蠻凍涼的,週圍的花草樹木尚在乾枯中,沒有美麗的景緻相襯托,感覺中就失色不少。

 

美國南方這裡,冬天本來就不太明顯,有綠意、花草樹木,感覺自然適爽不少。這特色各有其美,各有其優缺點…。

 

海洋世界的秀,真的很精采。從開門進去至到關門離開,總共欣賞了十場秀,走路走到會酸、會累,肚子餓時,在裡面吃披薩自助餐,一個人十三元,還可以接受。吃到吃不下為止,還是伐算。

 

偶爾到觀光景點去,本來就是要促進經濟成長的,貴嘛就由它去貴了,也不是常常來,說不定這輩子就這麼一次,用結緣轉念想,一切就都開心了^_^阿彌陀佛&感恩…

圖,第一日下午搭船遊河,這裡的景緻很有規劃… 

旁側都是人行道…餐廳… 

我們坐在船上觀看人潮,人潮也觀看我們^^ 

有些景緻覺得美,但來不及拍照,這是牆畫…很墨西哥風格… 

這些墨西哥特色的舞蹈,完全免費,我們是開始後才去欣賞,至到兩小時後結束才離開…。 

這些演出都很賣命哦^^謝謝… 

不是我們欣賞而已,遊船的人經過,也是拍照不停… 

瞧,扇舞耶,每個民族都有哦^^ 

這兩位女孩,看起挺多十來歲而已,跳的不錯… 

人潮多也好看… 

難得可以欣賞到如此「南美洲風格」的音樂與無蹈,真的不錯… 

真的是一場,很有特色的秀,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休城記述剪集五^_^
此分類上一篇:出城三日兩晚^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