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13:12:24| 人氣2,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夏倒數第四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搭老太太她他們的車前往waikiki,早上看到作運動的人,真是賣力,把沙包背在後頸上,雙腳還要彎曲,這真是超人訓練。如此走完幾回合後,還要下水伐木船,看著如此年青力壯的人,都在喘大氣,要我作的話,鐵定兩、三下就倒下去了…。

 

看樣子,要當超人是必須天天、時時苦練…。

 

看別人作總是容易的,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教練的人,開玩笑對我說:妳來作看看,我說沒辦法的啦,趕緊走開…。 

就是這個沙包啦,裡面裝沙,當然重量不輕… 

背沙包後,還要下水伐這種木船 

哇,早晨的海灘,就是如此寧靜又美 

陰天也是另一翻奇麗景緻 

大大片雲朵,好似要飛躍下來般… 

瞧,背沙包的辛苦樣子 

這是第二回合的運動法… 

陰天水色共成一系… 

八點左右的水,總是較冷… 

我總是等九點過後,天色較亮時,水溫較高些… 

不過,游習慣了,也就適應了 

waikiki的景緻,日日不同… 

沙灘與海洋,是不依不離的好朋友… 

這雲多麼美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忠實的老貓傳威^_^
此分類上一篇:在夏威夷倒數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