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09:40:31| 人氣1,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客的我吃好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台灣法師抵達第一日,午餐時我們到ala moana商場用餐,這是一家香港人開的餐廳,特地為我們弄素的菜,還弄的挺好的,所以法會結束後的謝師宴,我們還要過來,還要在這裡舉辦。

 

全夏威夷檀香山只有一家素餐廳,既貴又不怎麼樣,這家餐廳是葷食,但卻弄的很好吃,在夏威夷要在外面餐館吃純食的不容易,一般葷食也可以作素的,差別在弄的可口不可口而已…。

 

總之,長期在外雲遊的我,腸胃變的蠻壯的,餓久了就不會挑嘴了^_^…。

 

至於衛生與否,其實也是文明觀念,許多落後地區,吃飽都成問題了,何來的衛生觀念啊?所以過於文明與衛生,未必是好現象…。

 

這就像,吃不下水果的人,對餓了三天的人說:我對水果一點興趣也沒有,對方是一個月沒看過米飯了,餓的很,何來的水果概念啊?能夠吃飽都不容易了…。

 

這三天午餐,都在外面吃,而且是吃好飽、好飽哦,感恩…每次吃好飽或有人吃不下剩下來時,我都會憶起:自己一個人雲遊,省吃儉用的情境,許多東西都不敢買,就只為了要省錢,其實錢夠用,但就是要節省用,因為車資、住宿費用無法省,就必須在吃方面盡量省,如此克儉生活,就只是為了不浪費,在這時局裡,許多人失業,我帶著許多的夢想使行,就是要節省開支的出門,也許,刻苦生活也是生命中的另一美麗景緻^_^…。

 

明天開始為期六天的梁皇法會,忙碌的話,就無法上來po圖文,請大家不用擔心我,一切很好…,我非常開心,去年返台參加華嚴法會,也打佛七,現在又在夏威夷誦拜念梁皇法會,如此殊勝因緣,實在是開心無比,感恩所有殊勝因緣,謝謝^_^…

 

圖,台灣法師抵首日,享用中式餐廳門口 

中餐館入門處 

第一道菜出來了… 

第二道湯出來了… 

第三道菜… 

第四道菜… 

右邊是夏威夷道場的主持法師,左邊是從台灣請過來的主角--心道法師… 

用餐畢,我們去一位居士府上灑淨… 

這公寓算高檔次的 

這是居士府上的餐廳 

女主人在廚房… 

這是通往房間處 

灑淨誦經時… 

從居士府上出來後,拍的天際景像… 

女主人與道師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開始拜梁皇^_^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忙著當陪客^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