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17:29:29| 人氣2,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會美麗的花束^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日天氣晴朗,前天開始美麗的陽光露臉了,好不雀躍啊…。


秋開車載我們去貓空一帶行走,她要到指南宮還願,我們則是跟著去踏青,讓暖暖的陽光在身上溜躂,是一件美好的事…。


在路途時,她說有朋友在元宵節時,特地過來鳳臨全養生休閒農場享用食物,就請鳳用GPS導航,果然找到了,但這裡是採「預約制」,我們就想說:碰碰運氣,可以臨時訂位就有福享用,無法也無妨…。


抵達下車後,我就趕緊衝去詢問,在上層的工作人員帶領我去下層詢問,因為她說:上層是西餐式,中餐式是在下層樓裡…。這裡不是全素的餐廳,換句話說:有葷、有素,因為秋與鳳是葷食的人,只有我和其母是素食者,所以我們就隨順因緣…。


這裡的食物尚可,服務態度就不行,有三位工作人員,兩位較年輕的不錯,較年長的態度就臭臭的,這是服務業,如此態度我是不想再來第二次了,何況素食那麼多,倡導「吃素、環保」的我,當然還是以支持全素餐廳為主,這裡就隨它去了…。


我們賞了不少櫻花、杏花,原來台灣的櫻花季已經開囉了,台灣地處較熱地帶,櫻花開的比日本、韓國早,無法見到全盛之季,留待四月再到日本賞櫻吧,現在就與這些美麗的花姑娘們,見其羞澀之樣吧…。


今天鴻福寺有共修,我過去參加,拿回不少食物和一包紅包感恩這殊勝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這樣暖暖的陽光,過不了幾日又要變天了,享受當下的因緣,雨有雨天的因緣,這晴朗日也是因緣合成,都要感恩&銘謝,每一天無論天雨、陰晴,都是生命的禮讚,阿彌陀佛&謝謝^_^…

圖,走出去看到如此晴朗日,藍天白雲整個人起舒暢起來了^_^


在台灣難得見如此天藍雲白^_^




走到路口時,這湖中倒影,就是如此美^_^




感恩相遇這美麗的晴朗日,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鳳行舒的內部布置…




這是古代仕女像吧…




這是第一道涼拌,在冷冷的天裡,實在太涼了…




這是第二道食物,還算不錯,是地瓜湯…




第三道養生醋…




這道就簡易也平常…




這道不錯,我覺得稀奇,但口感不是那麼美妙…尤其是猿頭菇,口感太差了…




好,既然來了,總得留影一下^_^阿彌陀佛&謝謝…




這道也算可以…




第二次的養生醋…




這麵線好吃,我給九十分…其它食物差強人意…




這是湯,我給五十五分…




最後的甜點與水果…吃來吃去,個人覺得還是鈺善閣的食物讚,當然了,因人而異…




要離開了,再拍一張吧…




瞧,山上的雲朵,多大片啊^_^




美麗的花姑娘…




我們有來杏花林走一下,感恩與她們相遇,謝謝^_^…




這山坡上的櫻花,多美哪…




感恩相遇在半山坡上,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3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心是最大的因素^_^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晴朗好天氣^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