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01:14:02| 人氣1,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海灘賞海獅^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二的我,走路去夏大晃晃,拿些食物給在夏大工作的好友,順便在夏大晃晃。在所有的大學裡,我對夏大較有感情,因為曾經在這裡居住四年的我,有一段時間經常去夏大圖書館用電腦,也經常在夏大校園散步,前年初為了出庭一事,特地從加州飛過來,居住在東亞研究所宿舍裡,這裡有著我特別多的回憶。

 

搭公車去Waikiki海灘,竟然相遇到海獅朋友,他上岸來睡覺,我就在他附近浮水,順便注意他的舉動,原來:他睡覺的姿態和人類一樣,他也會抓癢、翻身、叭著、躺著、側著睡,只是他的睡姿很誇張,他竟然可以從這一邊一邊睡、一邊翻身又一邊滾動,從這一段滾到另一段後,又再繼續睡著…。

 

呵,還好他是睡在沙灘上,盡多是地方,如果像我們人類是睡在床上的話,早就不知滾到那裡去了,而且啊,一旦他上岸來睡覺,一大段沙灘就都是他的範圍,有志工看守著他,我們人類就都不可以靠近,他真是比當今的紅牌明星還要大牌喔^_^…。

 

他真的很可愛,大家經過都會停下來,就為了多看他幾眼,舉凡有帶相機的人,也都必定拿出來拍照他,這樣光彩的景緻,他已經習慣不為所動了。

 

為了觀察他,我還刻意在他附近逗留了一小時以上,就在他附近誦經,也祈福給他,希望他安老到公卿,不要隨便上岸睡覺,如果是夏威夷的話無所謂,如果是亞洲地區的話,就必須特別小心了,因為人類未必都會當他是好朋友,阿彌陀佛…。

 

瞧,他比女神卡卡還要大牌哦^_^

 瞧,他是躺著睡,差一點就是四腳朝天了喔^^

用遠照的,看,在這人來人往的waikiki海灘上,他照樣睡他的… 

瞧,帥哥美女們,都刻意走過來欣賞他耶^^ 

帥哥美女也在照他耶… 

一堆人潮都在觀賞他耶 

瞧,只要他上岸來睡覺,一大段海灘就都是他的了… 

瞧,他真是邊睡又邊滾動著呢… 

這姿式太像人類了吧… 

再來一張吧^^ 

這叫:美女與海獅^^ 

他睡在下方,上方的人就與他合照^^ 

聰明啊,跑來這麼美的海灘睡覺,真懂得享受生命喔^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美國生日^_^
此分類上一篇:初一在觀音廟^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