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0:36:24| 人氣2,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記憶的洐生^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大的新聞讓我「嚇著等」,原來我的牙痛是「牙周病」引起的,今早上惟願師兄幫我預約時間,由於是緊急的預約,還透過醫生老婆大人那一關,所以馬上可以看診,就說九點半就可以看了,我們走路過去等了近二十分鐘,這家牙醫診所距離中國城不遠,這一帶在週日時特別繁忙,因為中國年將屆,園遊會、舞龍舞獅都出巡了,真是熱鬧滾滾的長景,沒車位停,我們就從觀音廟走路過去。

 

醫生說:我的牙齦已經發炎了,這顆牙也在鬆動中,非拔不可、不能不拔,天哪…,我已經在發抖了,看牙是很恐怖的事,看牙的惡夢又要開始了,阿彌陀佛&諸佛菩薩救救我啊…。

 

怎麼何時不發生,偏偏是來到這人間渡假天堂,才給我發生?難到要我永生不忘這痛苦的記憶?Waikiki燃放煙火,被開了一張罰單,又趕過來出庭,已經讓我此生難忘了,現在又發生牙痛、要拔牙的事件了,這…實在太令我「手足無措」了?

 

喔喔喔…在甜美中總穿插著苦難,這才會永生難忘懷吧…。

 

看牙的痛苦記憶,已經令我苦痛不已了,現在又要重覆出現了,在相隔將近三十年後。那一年我還是蠻年青的時候,當然比現在年青多多了,在新化市集就近找到一家牙醫診所,他說我的牙必須拔掉,我就讓他拔,結果那一晚,一直流血塊,是從傷口裡噴出來的,就是一整塊的出來,害我整晚無法睡覺,就是一直起來吐這血塊,隔天一早又去給這冒牌的牙醫師看,他竟然說:

「哦,妳的臉色很慘白,是流很多血了…。」,天哪,我差點沒往生,這冒牌貨的醫生還講得出這種「冷話」?

 

也許命中有菩薩加持,或說是命格太硬了,發生流血塊整晚,我竟然還活到現在?平常也很注意牙齒衛生,沒想到現在又發生「牙周病」的事故,又得面對拔牙的痛苦經驗,希望夏威夷這位醫生,有著很高明的醫術,不會讓我太痛苦才好,或者的話,我又要深埋在痛苦的「深淵」裡,這太無趣了吧^_^…,我得好好誦唸藥師經,為自己的牙齒加持,阿彌陀佛…。

 

圖,日落大地,也可以是另一番景緻…幻迹佛堂門前的馬路景緻…

側對面馬路景緻 

右側邊的馬路景緻,這邊是東邊,東雨西晴是這裡的寫照… 

佛堂的後山邊景緻

這一區就是山多、樹多… 

霧雲密佈的景緻… 

其實往往是下在山的另一邊… 

瞧,一邊陰一邊晴的景緻 

這雞蛋花,就是美的代言著… 

美麗的天堂鳥花,也是夏威夷的代言著 

天堂不在遠處,就在眼前啦… 

雞蛋花的芳香,真是無比動人… 

瞧,有開的有未開的,一切都是美的化身… 

這花樹很美,只是長太高了,我無法拍到^^ 

同樣的山蠻,近西邊方向卻是如此的晴天^_^… 

台長: Shian
人氣(2,2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祝賀馬哥連任成功^_^
此分類上一篇:夏威夷美麗海灘^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