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4:53:32| 人氣1,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抵二十四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由於要提早出門,清晨一點多就醒了,就再繼續躺下去睡,因為有罣礙故,就昏昏沉沉無法睡的熟,五點就起來整理東西,吃下一粒奶油果,約在六點十分時,到櫃台請他撥電話叫計程車,抵達巴士站七點不到,要搭七點半的巴士到波士頓,抵達波士頓是九點半,再趕搭十點的巴士前來BURLINGTON VT,抵達當地是下午兩點五十分。

有趣的是:這裡的巴士站竟然是在機場裡,這是第一次碰到,下車後,我就再去詢問下一行程(第二十五州)去紐約的時間表,這裡一天只有四班,不是清晨就是晚上,也是要到波士頓轉車,和紐約、波士頓真是有緣,搭車老要經過這兩個大都會區,這也是有趣的事…。

居住的旅館距離機場不遠,但,計程車司機不老實,我還是多給了,就當是結緣吧…。畢竟跑那麼多地方了,計程車司機在車表上動手腳,我一看就知道,美國的計程車跳表哩數,騙不了我這常搭車的人,這司機還要我去機場時再叫他,門兒都沒…。我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櫃台小姐跟我說:這裡有巴士免費到機場,那我更不可能會再叫他的車…。總之,出門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現在東北岸這裡都在下雨,從早上開始就下雨了,希望明天會天晴,或者的話,我走路實在不方便,已經來到第二十四州了,不走路秀掛牌,是說不過去的,當然也可以到機場去秀掛牌,但,如果可以沿途用走路的去,就更好了,期望老天爺明天不要下雨了…。

東北岸這三州,無論去或來都得經過波士頓,所以行走二十四州來,和波士頓車站結的緣算是行程裡,最深又最多次的,我已經和波士頓善心大德居士們說了,等我五十州環畢了,我會回來看望她們,這是我對她們的承諾…。

圖,這是昨天在咖啡廳上網的美麗櫻花樹,從外面拍的,很美喔,謝謝^_^…

想說第二十三州PORTLAND ME也是有名的港灣,我就走路去海港晃晃,也相遇到沿路的杏花,說實在話:杏花和櫻花,我老搞不清楚…,總之都很美就是了^_^… 

據說夏天時,這裡也是人潮擁擠,現在是淡季,實在難以想像那時的盛況… 

瞧,這美麗的花姑娘們多麼的嬌羞啊^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搭長途車^_^
此分類上一篇:相會二十四州^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