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9:39:59| 人氣1,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歡樂聚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收到同是吃素團出遊的朋友伊給我圖片,王品集團往蔬食(素食)這個大餅市場發展,而且是「來勢兇兇」般的氣勢,在短短一年間,已經連開六家分店了。

台灣吃素人口越來越多,由坊間裡的素食餐廳有增無減可以窺知,這片市場欣欣向榮,需求只會多不會少。無論就環保議題或健康上而言,吃素都是重要也是必要的,就現在或未來趨勢看,都會有供不應求的現象。

由強調高檔價位的鈺善閣到現在中價位的「舒果」,都是令人耳目一新,願意又歡喜掏腰包來此三、五好友聚餐,為的是享用她豐盛又可口的美食,無論就口感或視覺上而言,都是欣喜又雀躍的事。

她的整體設計也令人倍感舒適,一走進來就有種沉隱又明亮的感覺,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只是笑容少了一些,至於重點食物呢,個人覺得:味道都偏重又偏濃了。

既然是吃素,本該清淡又清爽,那種濃郁的口感,實在不適合我的胃口,當然了,這個口感的差異性,是沒有一定標準,隔壁桌的兩位法師,我詢問她們:口道實在偏重了,其中一位回答我說:

「不會啊,我還覺得太清淡了…。」,聽她這麼說,我差點沒昏倒。

當然,會來此用餐或消費的人,並不一定是純素食人,一般人吃東西都偏重口味,只是沒想到出家師父,竟然也吃的如此重口味,令我難以置信啊 …。

圖,這是入口處的大門,由外往裡拍,就在桃園車站就近

這是入門來的櫃台處 

以上是餐廳的景緻… 

這是開胃菜,看起來都很可口,口感也不錯… 

今天和這兩位美女歡聚^^ 

這也是主餐前的開胃菜,這是我點的優格水果 

這是友人點的… 

這是我點的湯,她是採套餐式… 

以上是兩位友人點的湯,我都有喝一口,味道真的偏重點… 

這也是我點的,左上角的飯,實在過鹹,現在讓它躺在冰箱裡哦^^ 

這五穀飯還不錯… 

這是披薩,我稱為「台式」披薩,因為她就是台灣地形^_^…這是兩位友人點的,真的是可愛又有創意^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歡樂聚下^_^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灣隨想曲^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