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07:22:40| 人氣1,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年園遊會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c9o4esSGs&feature=fvwp&NR=1

感恩三j今天帶我去享用印度餐,爾後,又帶我去參加台灣百年園遊會,謝謝您們^_^…。

方才看到這段節目,就把它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台灣獨立一百年,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才能擁有今天局面。而,無手的人都能把鋼琴彈的這麼好,台灣必定可以擁有無限長的百百多年^_^…。

感恩好友三j,讓我今天擁有美好的一天,謝謝^_^ 

園遊會入口前的廣告 

入園來的許多攤位… 

會場好熱鬧哦 

有吃、有玩、有看… 

有人採訪人,有人被人採訪,有趣的畫面 

大j的兩位俊哥兒子和一位留學生 

j家的老、少俊哥和一位對岸的留學生 

對岸的留學生都來幫忙,感恩 

有看逛、晃攤位 

這裡很多年青人 

我只是看沒買,感謝大j買一瓶水給我喝,兩元不便宜^^謝謝 

舞台上不少節目表演,這是功夫舞… 

油紙傘的攤位,很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百年園遊會中^_^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我變胖了^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