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20:02:23| 人氣2,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日都是好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波士頓最美的是春天和秋天,我已經領略到春天之美了,到處盛放的花樹,尤其是晴朗好天氣時,河流兩岸真是美不勝收…。連這野雁都是如此的悠游自在…,天藍、河流藍,一種無言之美,溢於言詮,無須語言、文字描繪,一切的美就在天地裡呈現,就看人類的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意境來與之相會了^_^…。

昨天上午去南車站買好今天的車票,正在排隊時,看到不少位人士想要購票,我就想:反正有的是時間,何不晚些再來買,一轉身而已,就與一位女士相遇,她一看到我,就用英文說:妳需要樂捐嗎?我沒直接回覆她的問題,反倒用英文反問她:是不是日本人?因為她長相蠻像日本人的,她回答我說不是,說是台灣人…。

她長得蠻高又有氣質的,人也長得白,通常這是日本大都會區女士的長相,沒想到我看錯了^^…,後來我們就用中文交談,她說她要趕車,我就和她邊走邊聊,她又拿出錢來供養我,讓我很不好意思…。她還說要我提早到紐約,我卻和她說:要她在紐約等我,我們相互留下連絡方法,就看因緣如何了,很感人的是:當她知道我的「冒險、壯舉行」時,還和我說:如果經費需要,和她說:她會幫我設法…,這真的讓人很感動,只是在車站「萍水相逢」而已,就如此有心,感謝…。

昨天下午,林媽媽和她的小女兒,帶我去商場逛,爾後又帶我去享用晚餐,真的很感動…,在波士頓相識她們,真是我的福氣,感恩她們對我的關心、供養與照顧,讓我此行「豐收滿行囊」,我不會忘記,這裡有許多位大菩薩們的愛心與虔獻,這是人間大菩薩們最真實的寫照,感謝您們much love…

好,我們在第二十二州相見^_^阿彌陀佛… 

瞧,波士頓流域之美,無須多用文字,就請用眼睛欣賞了^_^…我被這花樹吸引了…,有人走看,就自動說要幫我和花樹拍照,人家熱心,我當然要應允了,謝謝^_^… 

真是美到沒有任何「語言、文字」可以形容了,就請用靜默的意境來觀賞吧^_^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抵達二十二州^_^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花開花落^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