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14:37:54|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時光真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離開文殊院後,就請另一法師用摩托車載我去徐州路五號,去報名參加僑胞活動,還不少人呢,考慮看看也許會參加十月十日的慶典活動,難得十月在台灣,不去見識、晃晃還真可惜呢^^…。

和秋通電話,約在高鐵站碰面,午餐她請我來她家附近的一家「阿勃勒」用餐,原來台灣的鄉村餐廳現在都弄得很棒又原野,今天有風吹拂,感覺很棒又很美…。

早上和開慈師兄去大安森林公園練「返老還童氣功」,出來後看到三、四位歐巴桑級的媽媽們隨及去就近的一家咖啡廳享用早餐,我就很感嘆的說:

「現在的媽媽們很幸福,都懂得享受人生、生命,我媽媽那年代的人,都很苦命,都節省的要命,小孩也多,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金錢可以自己來享受…。」,主要也是:那年代也沒有這樣便利的餐飲店,時代不同、生活形態當然不同…。

這幾日在城市生活,覺得:城市有它的方便,也有它的吵囃,空氣不好,雖然生活機能方便,有得必有失,人生要如何選擇,都是自己可以拿捏的,在這類生活功能裡…。

圖,這是方才午餐吃的生菜沙拉,還不錯…

這是方才午餐的湯,也不錯… 

這是方才午餐享用的正餐,就沒那麼可口了,反正不餓就好了,其它就不 晚強了…

這是週二在台中時,乙樂請客的午餐沙拉…

這是我點的南瓜湯,很不錯…謝謝乙樂…

這是我點的正餐,還可以…

以上是昨天午餐,程媽媽請客的,感謝她…

昨天我抱著水果和手工餅要送程媽媽,抱的好辛苦,走啊走就在一家麵包店前坐下來休息…

這兩張是台北的天空,很美又湛藍…

台北火車站前,有人在買樂透,很台灣風土… 

火車站前的景緻之一… 

台長: Shian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眾生都是老師^_^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北享美食^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