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9:04:48| 人氣4,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我瘋狂的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眾所週知,我算是一個蠻「瘋狂」的人,英文不怎麼樣,卻敢一個人環美,不是普通的旅行,而是環走五十州,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搭的是灰狗巴士或火車,這可沒有人如此環美過。在夏威夷時,也是跑去海水浮游,不會游泳卻敢去浮游,這可不是一般人敢作的事,在休城時,也是全寺住眾裡,第一位要求有自己上網線路的人,在佛學院時,也是第一位每學年會請假兩週以上的人,只因為常住的師兄要去大陸旅遊,我必須回去幫忙…。

現在卻是遇到一位比我還要瘋狂、還要大膽的人…。

這裡的老板,前天竟然和我說:

「妳還想去黃石公園,不如妳開車帶兩位小姐去…。」我一聽差點沒昏倒…。

黃石公園是另一州,目前我對鹽湖城的道路、高速公路,也沒有什麼概念,竟然要我如此冒險?再者,雖然我還想再去黃石公園,可不想才回來沒多久就又去,因為黃石公園的早晚溫差至少五十度左右,目前尚在感冒的我,可不想再冒險了。

前天和今天,他要我各帶兩人去小島公園環島,我願意去是因為,我自己也要去鹽湖浮水,而且路況簡單好去,雖然開車往返不少於三小時,但,那裡風景優美,又可以浮水,玩的很開心,才是我願意帶人去的原因之一。

但,這個黃石公園不只是遠,我對前往的路況完全不熟悉,我怎敢冒這種「險」?就算我自己不要命了,別人的命可比我重要啊,這個老板的確瘋狂之極…。他對我不熟悉,就讓我駕他的大車,如果我老實說:我曾經出過大車禍,不知他還敢不敢如此大膽的讓我開車了^^…。

總之,我現在遇到一位比我還要大膽又瘋狂的人了…。

圖,在黃石公園遇到的一家人,媽媽和兒子及女兒,背後的是開車載我們的「馬克」…

這個人看到我的掛牌,要求拍照我,當然我也要回拍他,正巧他在弄相機,沒拍到正面^^

這阿嬤和小孫女,好可愛的畫面啊^^…

這是一家人,坐著休息,當然不能放過「結緣」的善意嘍^^…

 

相遇到從丹佛來的佛弟子,瞧,很虔誠的佛教徒哦^^…

一大早拍日出,相遇到這個人,竟然穿得如此少,在三十六度的氣候裡,太厲害了吧^^…

在露營區裡看到這個人,陽光灑落在她正面上,是一幅很美又很寧靜的畫面,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來相會^_^
此分類上一篇:懇請極力推薦^_^

angel
這瘋狂的旅館主人是中國大陸人嗎?還是美國人啊?
我想他應該是信任你吧,才會託重任給你
只是他沒有去考慮那兩位客人的感想
太遠又沒有把握的旅程,還是婉拒吧,省得壓力與責任太大啊

你在這家住了比較久,是嗎?
2010-07-23 13:40:07
版主回應
是啊,所以我拒絕了^_^…。

本來只預計待兩週,因為去了黃石公園,回來後又感冒,也遇到從台灣和大陸過來的留學生,就帶她們去晃,就這樣已經一個月了,時間快速哪^_^,下週一早上離開了,前往新的旅程嘍^_^…
2010-07-24 04:28: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