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8:17:39| 人氣3,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市區晃晃^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市區緬懷

後天離開此地了,想說再去downtown晃一晃,掛牌子勸導人吃素、環保、救地球…。

由於沒有相機了,只能自己全心意的投入、欣賞,再敲文字敘述,懇請有緣人的您們,加足想像力來連想了,謝謝^_^…

早上包好飯包,和貝貝說要去downtown,貝貝就說:她要去銀行,順道載我…,這當然最好了,省卻我走八十分鐘的路程。在車上時,她詢問我是不是要去灰狗巴士站買票,我說是,她就把我扔在灰狗站前,我下車把背包放置在車上,她詢問我:待會要不要過來接我?我答不用:想想既然出來了,就按照原先的計劃,再到市中心去晃晃,和那裡的景物說再見…。

我先到法庭前晃,詢問一路人,這附近有沒有大型的超市?那位女士不理我,就說她有事要趕。我再詢問第二個人,這位歐里桑人很好,告訴我說:要搭二十八路公車就有到,我和他說謝謝,就往前走…。到走法院前的公園,看到可愛淘氣的松鼠,就停下來和牠問好,那位好心歐里桑,還特地走過來告訴我說,巴士站在那裡云云,我謝謝他跟他說,我要先去洗所間,晚一點再去搭巴士…。

從洗手間出來後,我就隨意亂晃,看到好幾排好可愛又典雅的咖啡店,可是都沒有人?不知道是早上的關係呢?還是怎樣?有可能是下午或晚上還是午餐時間人比較多吧?沒生意的話,怎麼會開那麼多家呢?這是一發現,就到音樂廳、圖書館去晃一下,每個地方的圖書館真的不同,就像她的城市一樣,是會說話、是有其特色的…。

走出來後,發現一座停車場旁,有一排楊枊樹,枊樹下有花兒、有草皮,感覺就是非常的美又動感,以前一直以為,楊枊樹就是應該在湖邊生長的,沒想到今天看到的枊樹是在停車場旁,竟然是如此的舞媚,美的比畫還要美,這種動態之美,真是可遇不可求哪…。

再走到法院前的公園,坐下來看松鼠、吃東西,不多久聽到一堆吵囃聲,因為我是背對著另一方向,一看:哇,三十來位小朋友來此郊遊,看她他們玩跑跳很開心又快樂,我就一直觀察她他們,待她他分完午餐後,我又仔細觀察,她他們都知道把自己吃的部份,吃完了或不想吃了,就拿到垃圾筒裡扔掉,我又很仔細的看,因為我坐的旁邊就有一個大垃圾筒,天哪,這些小朋友實在太浪費了,食物全都只是吃一半就扔掉了,我再仔細看大人(有可能是老師,也有可能是家長,我數了一下,大人不少於十位),大人走來扔垃圾,也是一樣,盒子裡還有食物就扔掉了…。大人都作不好,如果教育小孩呢?

我就想說,掛著牌子嘛,就走上前去晃一下,果然一堆小朋友靠圍過來,詢問我叫什麼名字?妳幾歲?妳父母是誰…,正當我和小朋友互動很熱絡時,兩位男老師走過來,把小朋友趕回去,另一位男老師還「警告」我說,不可以和小朋友講話,也不可以作出小朋友喜歡或好奇的任何動作?啊?天哪?難道說:我和這兩位男老師前世有仇?所以他們看到小朋友和我互動如此快樂、熱絡就不開心?或說是:他們的責任使然,不可以讓小朋友隨便和陌生人接觸?難道說:我的樣子有像「壞人」嗎?長得如此嬌小的我?怎麼可能像壞人?如果我像壞人,那世界上的壞人不知有多少嘍…。

好,不與之計較,我再折還回,既然小朋友被警告了,就不要再招惹他她們了,其中一位黑人女小朋友,非常的熱心,知道我的名字後,一直叫我…,我就用手指比,請她不要叫…。我會永遠記得她,一個可愛又熱情的小朋友…。我就走到一個黑人大人和小孩子旁,和那位女士說:
「為什麼男老師禁止小朋友和我講話?他們的心一定不美,因為心不美才會看別人是壞人,如果心美的話,會看每個人都是好人…。」那位女士很同意我的說法。既然有人了解了,我就走的遠遠的,沒必要讓小朋友被老師說訓…。

我就再走到法庭前,,看到一個畫面,非常、非常的令我感動:一位頭髮半白的女士,站立在前廄前,手裡拿著牌子,腳上也踏著牌子,告訴世人一定要反戰,一定要向戰爭說no,還畫有一隻合平鴿,我上前去和她小聊了一下,告訴也我很支持她的理念,她也和我說:也很支持我的理念…。我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再回頭走過去,詢問她要不要吃午餐?我買給她?她很客氣的說,她先生一點會過來和她接班,謝謝我的熱心…。待我去繞一圈回來後,又看到另一位女士,和她站一起,我也上前去和她們並站一下,後來覺得:該是要返貝貝家了,因為還要行走八十分鐘路程,不能太耗腳力,就走上前去搭巴士,下了巴士站正好一點,慢慢走回貝貝家,一看時間快要兩點半了,和上次一樣也是八十分鐘路程,在靠近貝貝家前有一大叢澄樹,我就上前去拔兩粒、撿兩粒,回來趕緊切開來吃…。

因為是在日正當中行走,這一條鄉間路上,又沒有什麼樹陰,比上次走回來覺得還要熱、無力?呵,已經少走八十分鐘的路程了,竟然還有這樣的感覺,如果貝貝沒有載我去,往返我都要用走的,豈不是累在半路上了?不幸的是,美玲送我的拔罐器,已經壞了,無法使用了,沒錯,美玲在離開夏威夷前把她一組拔罐器送我,結果上週在使用時,竟然壞掉了…,已經壞掉兩樣東西了,應該不會再壞第三樣吧?南無阿彌陀佛&謝謝…

圖,友人轉寄過來的圖片,請大家連想嘍^_^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與現實^_^
此分類上一篇:撿菜拔桑椹^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