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2:39:44| 人氣1,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島遊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島遊八

機票是g在網上訂的,很早就訂了所以很便宜,兩個人一張是五十四,另一張是四十四,她e過來給我,我只是大約晃了一下就擺著了,所幸,在臨出發前的十日,我把影印出來的資料拿出來看個仔細,天哪,出生月份錯了,我是十二月出生的,g把我填成二月份出生的,我趕緊e信給她,她要我隔日撥電話到航空公司更正,想想也對,這種小事自己來就好了,只是…為什麼她會弄錯呢??

和航空公司交涉很難,電話總是語音按鍵,等啊等終於通了,這通電話至少搞了二十分鐘以上,就只是一個月份錯誤而已,就這麼麻煩,所以,事先確定是很重要的事,免得事後又再重覆類似的事。

有人就會有依賴,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會很仔細的搞好,因為有人代弄,自己就較「放心」,但,有時也必須再次注意一下,如果我不取出來看個仔細,恐怕我無法成行到可愛島,因為現在搭飛機,證件一律看得很詳細、對照的很詳細,絲毫不能有差錯。

在第三天r過來,我們當日下午從機場接她後,用過午餐,建議到一座大叢樹林木去晃晃,她覺得那裡是很美的地方,二十年前時,她來過,所以她想帶我們過來。但,卻是「人事全非」,二十年前她來時的景觀,和現今相差十萬八千里,已經全面改觀了,她自己已經不記得了,所以我們又去人工堆砌的海灘浮潛,我又見到那隻「體積龐大的魚精」,也見到了,這輩子看到最大隻的海龜,實在太興奮了,她們倆不太游,只站立在岸邊上,當然了,當日午時氣候蠻炙熱,要兩位女士下水,是不太容易的,有時,快樂的意境,是真的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

R女士我是第一次和她見面,她是g朋友的朋友,她在夏威夷已經居住三十年以上,她是房地產仲介商,和她們一起出門,聽聞到許多房子的訊息,也是增長見聞。她是虔誠基督徒,就宗教上的看法,我們也談了不少,大家也都能和樂共處,這才是重點,返回兩日後,她刻意請我和g去西邊的日本餐館用餐,是一位很有心的女士,謝謝她的請客,殊勝因緣裡,彼此一起擁有美好、難忘的旅遊,這是千載難逢的
機緣,不熟識的人可以一起同遊,真是宿世的緣哪…。

圖:我們抵達四千公尺的高山上,雲霧就在眼前裊繞,好像仙人般的意境,就是如此的神妙,難怪下山時,我快要暈車了^^,美景果然有其奇力…就請大家慢慢欣賞,這些雲霧的奇景吧^_^…

台長: Shian
人氣(1,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名字赤子心^_^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島遊七^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