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3:46:50| 人氣1,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得不怎樣^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灣法師來訪的首日,慈悲的瀅法師託人帶錢來,請我們大家吃尾牙餐,高雄的心法師來,今天就到waikiki知名街的二樓上享用午餐,這家餐館真的很貴,每個人最低消費額是五十美金以上,食物是尚可啦,就是很精緻又可口,可是咧…胃口大的人,可能就會不太夠吃:>

我的胃口尚可,不算很大,可是…說實在話,我沒怎麼吃飽,也許,太餓的緣故,平常午餐沒那麼晚吃,今天超過十二點半才吃,真的很餓,所以這一餐吃下來,感覺不太飽:>

平常我都吃五餐,早餐用過後,整理一下環境,就出去游泳,游完了就馬上再吃一些東西,返回煮午餐,總是在十一點半前就用午餐,而下午二點左右,也一定會再吃水果或喝果汁,晚餐就不一定吃,觀音廟的法師過來就煮,她們沒過來就不吃…,但,今天忙沒去游泳,也就沒吃點心,早餐用過後就等著吃午餐,卻又比平日晚吃,所以較餓,而這家餐館卻是好看、好吃,卻份量不多,所以覺得不飽:>

反正日式食物就是如此,碟碟、盤盤、碗碗不少,大吃些的人,就會不過吃:>

我們十六個人,花了一千多美金,感謝瀅法師的請客,阿彌陀佛:>
這是蓮藕片煎乞士,很好吃,但…鹹了些…,口感蠻好吃的:>
瞧,這份量不是很大,但,真的很好看,也好吃:>
這是甜點,就不怎麼好吃了,但,真的很好看:>
這也是甜點,真的很好看,也很美…,但,我是不愛吃甜點的人:>
這是醬油瓶和醬油碟子,很可愛:>

吃的東西就只有這些而已,甜點我只吃一點點而已,真的不太飽:>
這家貴死人餐館入口處景緻:>
進來後的景緻:>
進入後的巴台景,我們就在對面的廂房用餐:>
哈,我本想拍心師父的,但,她們知曉了^^沒拍的很好,我只好解嘲說:「我是要拍那個可愛的剪圖案…」:>

台長: Shian
人氣(1,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angel
日本料理,量少,盤碗多,所以我都開玩笑的說,吃日本料理是吃盤子的!
你沒準備一些素食餅干放在身邊啊?超過吃飯時間,可以吃幾片先壓一下
2009-02-11 20:56:09
版主回應
哈,因為第一次來這種高檔餐館,想說:要來好好的享用一番,誰知道份量那麼少^^,應該說是我的胃口太好了,其它就有吃飽啊^^,我現在變胖了,已經一百一十四磅了,自從去年去游泳後,變了很健康也胖多了:。
2009-02-13 14:1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