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3:03:14|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空姐^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空姐

這兩位美麗的華航空姐,是服務頭等艙的,我呢,首次搭乘商務艙,很是興奮…,從飛機頭參觀到飛機尾,就連樓上都跑去晃,像個小孩子一般的開心,就算頭等艙的掛簾被拉上了,我還是跑去打開來,對著美麗的空姐說:
「我可以參觀嗎?」她們就很大方的對我說:
「可以啊…」哇,頭等艙的位子好大啊,我數了一數,共是十八個人乘坐,有四位空姐服務,而我們商務艙不少於四十六人,也是四位空姐服務,而經濟艙不少於百人,是五或六位人員服務,一向只坐經濟艙的我,覺得商務艙的服務果然不同,空先首先會用桌布來為你服務,送上食物到您面前,也是一個個的送,不是用餐車推著送,是端著的走過來送,收餐食盤子時,才是用推車來取走,送上甜點時,還會為你擺上叉、刀,感覺真的很貼心,服務人員和乘客間的距離瞬間拉近了…。

商務艙尚有兩特色,拖鞋很耐穿,經濟艙的拖鞋穿沒兩回就破掉了,商務艙的拖鞋,拿回來已經穿過無數回了,還是完整的很,空姐還會贈送每人一個隨身包,裡面有牙膏、牙刷、沖牙液、乳液、護唇膏…,如果是男的話,還附贈送剃鬍鬚刀,這點真的很貼心,只是…我忘了跟她索取,雖然我不用剃鬍鬚,但需要剃頭的啊…,看她走過去了,我就想算了,用習慣自備的剃刀了,她們給的未必適合…。

華航的空姐,果然美麗的很,這兩位頭等艙的空姐,和我聊天蠻久的,她們也請教了我一些佛教的看法,也算是有緣人,沒機會乘坐頭等艙,進來看看、參觀一下,也開心啊…。

商務艙的食物,看起來很好看,但是…不怎麼樣,從檀香山飛往日本,兩餐裡的米飯都沒熟,食笏多數是罐頭裡的麵筯,煮的味道也不怎麼樣,我和機艙長建議說:
「您們華航的食物必須改進才行,太不可口了,就連米心都沒煮透…」看他和我道歉後,就端來一碗稀飯,這碗稀飯非常好吃,噓哩呼啦沒兩下我就吃光了,本來還想向他再要一碗來吃,後來想想:算了,餐後都有甜點,不要那麼貪吃,甜點不只有糕點還有紅豆湯,只是紅豆湯很小一碗,不用兩口就被我掃光了,簡直像是哄小孩般的少又小…,也許,就因為食物少又小,才顯得美味又可口吧。

檀香山的貴賓室,小又窄…,但,貴賓室前方的花園很美,非常標準的中國庭院設計,而到了日本成田機場,盡管時間有限,我還是趕衝去貴賓室晃晃,成田機場的貴賓室果然氣派多了,十足的東洋風格,可見日本真的很厲害,很懂得以其日本風格來吸引遊客,這是日本成功的地方,難怪台灣人那麼喜歡去日本,不無原因了…。

個人不是很喜歡日本,但,日本人的精神確實值得我們學習,那種敬業精神,都令我敬佩…,在搭巴士時,她他們都會上來鞠躬,動不動都會說「對不起、有勞您」…聽起來就是很禮貌,當然美國人也是,但,美國人不會敬禮,日本會點頭又彎腰,民族性不同故,個人覺得:在美國或日本,都會遇到有趣的人事物,在台灣就覺得:好像沒那麼有趣,也許,這幾年來,人情變得淡泊與冷漠有關連吧,近來常往醫院,覺得醫院裡的醫護人員,沒有想像中的親切、和譪,下次再來談談這方面的感想…。

我母親的情形依舊,所以明早上再到醫院看望她後,我就搭高鐵到台北,和V及魚兒聚餐,這兩位網頁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朋友,一位是前年她的婚宴上相會,一位是去年返台前至她府上打攪數日,現在我們都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無論如何,我都排除萬難,一定要和她們倆再聚聚,我們相約在「鈺善閣」共進午餐,而後,V返雲林、我返苗栗山上,魚兒趕回上班,為要了要和她們倆相會,我是專程北上一趟,返苗栗山上是為了,二十九日要和R相會,她三十號就要返回德國了,這週六她將和德國籍老公專程來山上看望、相會,無論如何,我也要和她他們相會,最慢三十日我一定又得返回台南,父親明天住院,下週一三十一日出院,我必須在旁邊處理事情,而母親的情形如果屆時尚穩定,一併辦出院,母親必須住到安養院,而父親呢,看他個人的意願,是要留在台南呢?還是到搬到苗栗山上來?都得給他她們處理好來才行,只是,不知道母親會拖延到幾時而已…,人生最不堪的現象,就是如此吧,萬般無奈下又必須做這樣最不堪的抉擇…,唉,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

台長: Shian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