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7:49:16| 人氣71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的您^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老朋友

在七月三十一日時,打開新聞台竟然是說要更改程式,要讓容量更大、更多些,可是卻是毫無預警之下被更改,無法打開了,想想也好,小天使們總是要讓大家驚喜,那就等待吧,頂多一、兩日而已,殊料平地起風波,一日、兩日…四日、七日…十幾日…,有朋友傳信過來,她說:「我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把妳的新聞台打開,卻是停頓了,我好急哦…觀看妳的新聞台已經成了我每日必做的事情,卻是遲遲等不好,我的心情都降到谷底了…。」,我只得安慰她說:「噯呀…新聞台本來就是不存在的東西啊,是我們被它所依賴,才覺得非得日日上來看它不可,如果轉念想:既然是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又何來非得日日看它不可呢?我是台長,因為知道您們會過來看望,有責任要好好經營它,是對您們的一種責任與承諾,不開台便罷,既然開台了,就必須好好的來po上圖文,免得大家擔心或罣礙…。」

說實在話,我是每日都會進來晃晃的人,算是一位非常勤快的台長,只要沒出遠門、只要方便上網,我幾乎是每日進來po上圖文,這次出遠門拍了不少圖片,返檀城來也拍了不少照片,這個新聞台卻足足半個月、兩週無法上來,許多親朋好友都在詢問我,怎麼回事、為什麼網頁公司要修那麼久?我個人倒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妥,想著:無法上個人網,正好休息、偷懶,這段時間裡,台灣有位長輩來訪,我們得經常陪著她爬山、應酬、吃飯…,較忙無暇顧及新聞台,所以這次新聞台的故障,對我而言不是那麼的「難過」,和以前屢次故障的心情相較起來的話,但知道朋友們是由這個報台來得知我的現狀,看著許多網友們,都紛紛的開其它台了,我也就想著試著開其它報台吧,屢等不到這個明日報何時可以平順啟用時,唯一的方法就是「另謀它處」了。

我申請了「yahoo奇摩、msn、無名網站」,奇摩以前時,我也申請過,在真正要填資料時,卻有點難題,因為以前用的資料現在不能重覆使用,申請一半就停住沒再繼續下去,而msn申請好了,也進去po上圖文了,可是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呢,還是怎麼樣,進去兩次後,再要進去po圖片卻是如何也進不去,寫信去詢問卻石沉大海,而無名網站呢,文章弄進去沒問題,可是要弄圖片卻不知要怎麼弄上去,電腦白癡的我,搞了老半天就是弄不進,明日報雖然是經常出狀況,但它的程式是最容易貼上圖片,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型的人而言,是最便捷、快速又懂得操作,明日報(pchome)它就像是多年的老友,彼此知道、了解彼此的個性、性情,相處起來非常的愉快,彼此不用太客套、太廢話,一切靜在無言中,而無名網站、msn卻是新朋友,相處起來彼此都要小心翼翼、客套、廢話一堆…,非常的辮扭,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會減少壽命,朋友還是老的好,彼此了解相處起來較不拘束…。

盡管我已經另開了兩個台,明日報修護好了,我還是繼續在這裡守著,因為這裡有著太多美好的回憶,新的台雖然變化多端,可以無限容量的存放圖片,但是我還是抽腳了,還是回來老窩,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老朋友,雖然它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經常會秀逗或是三不五時就給你故障連連,但,對它我還是「不棄不離」了,誰讓我如此喜愛老朋友呢,新朋友的msn、無名小站,只能對你們說:對不起,雖然你們很可愛也美麗,但,老朋友的pchome它還是我優先選擇的伴侶了,只能和新朋友的你們致歉嘍…。13,8,06

圖:夏威夷花束^_^…

台長: Shian
人氣(711)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平
太好了!香霈师!终于开台了哦!真是好久不见,好吗?!上周五我去峨嵋山了,朱伯伯、朱妈妈他们都挺好!大殿已开工了,妙果师许愿三步一拜去狼山师公不同意,天气实在太热。您发给我的邮件怎样都打不开耶,您发了些啥呢?
2006-08-14 15:27:39
carol
我來看看唷
我喜歡你的幾句話,是我們被它所依賴,還是老朋友好,我跟你有同要的見解喔
我沒想要帶德國佬喔!頂多來個小小戀情吧!住在人家理安分點,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壞女孩,有時真討厭這樣強大的道德觀哈哈
2006-08-14 21:39:40
^_^
小平:
昨晚我作夢,夢到說敲英文信給您,我都是用最簡單的句字,免得您看得辛苦^^哈哈哈…我還想說今天要敲給您呢,您就出現了^_^…
昨天早上,我撥電話給朱媽媽,是您們的時間七點,接電話的人說朱媽媽出去了,哇,那麼早啊?請和朱媽說,明天上午九時我再撥給她了,如果她方便的話,請她等我的電話…
我也反對妙果師父三步一拜,又不是在夏威夷,南通氣候那麼熱,不要命了,真是的…誰說修行非得如此苦修不可啊?正常就是修行,凡事不要那麼刻意,道無不在吃喝拉屎中啊^_^哈哈哈…
2006-08-15 03:53:03
小平
香霈师:不好意思昨天没好上网。我们这边全线停电,今天早上才好,所以也没联络朱妈。最近我一直在看虚云老和尚的十难四十八奇,修行贵在坚持!
2006-08-16 10:42:07
^_^
小平:

謝謝^^昨天我撥電話過來了,第一通時沒找著朱媽,第二通時是妙果師父過來接,第三通時才是朱媽本人接的,接電話的人講的是南通話,我又沒神通怎麼懂啊?真是的…。

哦?我想也是,沒看到您留言,相必您上網有狀況發生了…。

您家裡電話能按裝skype?如果能按裝的話,我們就可以在電腦裡通話,免費的呢^_^您試試吧!
2006-08-17 05:19:05
艾小姬
我也沒離開
習慣在明日報PO文
換了個介面還真寫不出來呢!
2006-08-17 12:10:56
有疑問
”在七月三十一日時,打開新聞台竟然是說要更改程式,要讓容量更大、更多些,可是卻是毫無預警之下被更改,無法打開了,想想也好,小天使們總是要讓大家驚喜,那就等待吧”

我從來沒聽說以上訊息呢,7/31那天是說資料庫主機異常,要緊急搶救吧!首頁公告裡說的清楚,沒有說要讓容量更大、更多些阿!???
2006-08-18 14:37:40
^_^
回覆給:有疑問者

過去心不可得,您沒看過,總也聽過吧?七月三十一日都過去那麼久了,您還在翻舊聞啊?可見您這人,很無聊喔^^…主機故障和容量加大是沒有任何連帶關係沒錯,但,它不動工停擺足足兩週,許多人都跑去容量加大的地方,迷糊的我,把它想像成有容乃大去了,又有什麼關係咧?您別在那兒「沒事找渣」了啦^^呵呵呵…,又不是專研歷史者,凡事都得考據一番啊,人哪,有時要學會迷糊啦,別凡事那麼認真喔^_+…。
2006-08-19 03: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